close



碩一生涯接近尾聲,今天是碩二學長姐的畢業典禮~

沒有到學校,沒有感染那氣氛~

不知道我們畢業的那一天會是如何呢?

因為端午節彈性放假~這是這學期放最長的一次~

可惜輕鬆之後,接著就是期末考了...似乎好像有些墮落~

端午節還未到,棕子已經在吃了~

最喜歡棕子裡的egg囉~~好吃~~~



我一個很敏感的人,一個眼神我都能看出你的想法~

善意與惡意,真誠與虛偽~

就是因為常想太多,而徒增自己的困擾~

平生最恨二種人,一、是虛偽之人 ,二、是背後中傷你的人~

雖然目前還沒遇到~但還是得嚴防這些小人~

聽說學生生涯是單純的,到了社會上這類的人就非常多囉~

學生總趕快想出社會,而出社會工作的人,總是會說當學生最幸福~~

我想不管是當學生還是就業,每個階段都有需要克服的挑戰與壓力~

一樣都是苦,只是苦的地方不同罷了~沒有所謂的好與壞!



小孩的世界是善惡分明,大人的是世界是模糊不清~

童話世界中,只有好人與壞人~~

現實世界中,卻有一種叫做雙面人

是否在這世上,所做的每一個決定都沒有所謂絕對的對或錯~~

而只有相對的對或錯~有時卻是因禍得福~

人要走什麼樣的路,似乎是已經是上天設計好了~

人與人的際遇真的有如人生道路上的棋子

我最討厭做決定了~決定總讓我猶豫不決~總害怕一失足而成千古恨~

或許就是因為對自己的決定沒有信心吧!

總是考慮得太多了~有時挺羨慕那些敢衝的人...何必去想那麼多呢!

人要是能綜合一下,均衡一下,那不就perfect!





最近逛到一位山東的朋友的blog發現他放了台語歌,讓我覺得好奇~

原來他是一個滿喜歡聽台語歌的朋友,雖然歌詞也許不能了解~但他還是會哼著唱~

小時候,總常跟著爸爸聽台語歌,唱台語歌~一些老歌~

我小時候總會自己拿著麥克風唱丫唱的~還會自己錄音~~呵

愈來愈大,國語歌漸漸流行之後,現在台語的唱片也比較少了~

昨天一時興起去找了幾首好聽的台語歌~聽聽

台語歌與國語歌,最大不同就是有更深的感情~我喜歡那個韻味~



奇怪我的Clustrmaps怎麼放那麼多天都不會動@@~

雖然把java 語法變成非會員可以用的語法~~但不能運作~

連貼全部html code的也不行~~怪了~~

但其他網站的卻可以~~~

寫信給Clustrmaps ,但是用英文交談,他似乎說我的html code是錯的~

奇怪了,我又回信給他了,用英文跟他說,不知他們看不看得懂我的意思~

英文不好就是溝通會不良~~呵呵






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