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不知有沒有人有相同的經驗,有時聽到一些聲音,總是會讓人起 雞皮疙瘩

最近有留指甲,有時候只要不小心刮到一些平面的東西,就有種起 雞皮疙瘩的感覺~

以前記得寫板書時候,有時指甲去刮到黑板,那聲音實在是太恐佈了~

整個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~~呵呵~~~

所以指甲留太長也是不太方便的~~~



每個人似乎都有害怕東西~

有些人怕老鼠,有些人怕蟑螂,有些人怕蜘蛛,有些人怕蛇...

有些人怕的東西更是特別~~似乎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罩門~~

像我個人是不怕老鼠,也不怕蟑螂~~

我比較怕被狗追~~大概小時候有被狗追過,覺得對狗還是有些恐懼~

不太喜歡動物來舔我,或者跳在我身上之類的~

所以也不喜歡養寵物~

我是比較怕高跟水還怕閃電~~其他都OK~~



昨天在研究室抓了一天的paper,研究室不知怎麼搞的網路真是超慢的~

整個快掛掉的狀態~~抓資料一整個沒效率~~

點一下都可以先趴一下一回兒再起來了~@@~~

太跨張了~所以抓到快十點才回家~~

結果回家的時候還下雨@@~~

接下來還要做分類的工作 ,天丫,想到看英文就頭暈呀@@~

明天跟同學要去中山大學抓資料~~希望一切順利完成!~







人家說無名指若比食指長的話,代表你理解能力,推導能力比較強

若是食指比無名指長的話,則代表記憶力方面的比較厲害~

我覺得還滿準的喔~~我是屬於後者~~~

人就是分二類吧!~~一種就是記性比較好~但是頭腦比較死一點~~就按步就班的做~

另一種是記性相對比較差,但是對於理解能力、推導能力比較好~腦筋動的比較快~

好像都會有一個缺點吧!~~很難兩全其美的,若有的話,那就是天才了!~






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