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了一個星期,心都還沒收回來,今天早上跟指導老師meeting~

因為都在玩並沒有準備的很認真,感到挺心虛的~

今天早上十點我們依舊在中202meeting~

尹詠真是用功呀~已經看了好多的paper且是仔細的研讀還報告給大家聽~

看得我們都覺得有點心虛,因為我們都沒有準備上台報告的東西~

只有先把paper分類,大概看一下摘要,並沒有仔細的研讀~~

聽他報完,覺得這半個月不知在幹麻~~好像也沒做到啥事@@~



後來老師問了我們有興趣的方向~雖然我的方向還沒有很明確

但由於之前期末報告是報告有關於cross-section of AR這方面的paper

所以目前只有對這方面比較多的認識~~所以暫定以這方面為目標

也許論文就是朝動能策略、反向操作策略應用在股票市場上這方面來做~

不過這真的是我的興趣嗎???

可是因為這方面算是在行為財務中 ,已經做過滿多了~~

所以如果要再做,就必須要比別人做更多更詳細,做的更完整,還需要看很多paper再做統整

才會有貢獻~不知為會不會很難呀@@~

要看很多paper!~天丫~~這真是要我的命呀~這是老天給我的考驗吧~~

明知我不喜歡看英文,硬是要來訓練我的英文是吧~~

難道一切都是註定的,愈不要就愈會中嗎?



老師有大概跟我們說一下,我的部分大概要做些什麼東西~

聽起來挺有規畫的,但是實際做應該是會非常困難~

下次meeting要報告五篇論文,頭好暈哦~~

研究生是沒有暑假的..要認命....好想回到以前那種攸閒,閒閒沒事幹的日子哦!

人總是永遠不滿足,閒的人喊無聊,忙的人想攸閒....

目前實在是挺茫然的~~感覺論文的路好遙遠好漫長.....

現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~~希望做論文的過程一切順利~~



從星期日開始,天氣又開始不穩定了~還是常下雨呀!~

meeting完跟同學聊一下,下午就回家了~

結果天氣真不好呀,下雨囉~@@~~

而且還發生一件烏龍事件~~

走到停車場要牽車的時候,不知頭腦在想什麼~

也去留意大鎖有沒有開~~~等到發動車子的時候~

聽到卡一聲,糟了,大鎖忘了開~~卡到輪胎中了~

心想不妙,拔了半天因為卡了太裡面,拔不出來~~

還好這時有一位英雄拔刀相助~哈~~

還好有好心人幫我把鎖拿起來了~~~太感謝啦!!

雖然檔泥版也被我的鎖卡斷了~~

下次還是不要心神不寧,胡思亂想,否則都不知會出了什麼亂子

還是小心點好!



準備要離開停車場的時候,呃,本來常出去的那個出口,被爛住了@@~

呃,還要饒道而行~~

那就算了,出去沒多久開始下雨~~

想說應該不算太大,就懶的穿雨衣了~

誰知騎到一半愈下愈大~~

況且我家到學校路程還有四十分鐘,這樣的淋法回家怕會感冒~

所以還是穿上雨衣好了,可是因為穿的是輕便雨衣

而今天的雨又是風超大的~風怎麼那麼大,是颳颱風嗎= =

邊騎邊打雷邊颳風,而且風太大,我的雨衣整個灌風灌到快被撐破了~~

整個穿起來超不舒服的~~~快飛走了~

反正很討厭下雨就是了,出門超不方便的~~



最近都跟爸媽一起看曉明大漢天子3,從大漢1就很喜歡看~~

喜歡看曉明演的漢武帝,他的雄心霸氣讓人覺得好man~

大漢天子從他年輕時演到老~

紀錄漢武帝的一生還有豐功偉業~

漢武帝真的還滿喜歡出征的~好大喜功、重用人才~

滿好看的呢~我們都看到欲罷不能,一集接著一集看~~

大漢3是演他兒子這代了~其中漢武帝的女兒跟霍去病的女兒同時喜歡一個馬夫

那馬夫真的還滿帥的呢!公主也跟他表明了,但他還是不願跟公主回去當駙馬~

我覺得他挺有個性的呢!~~還滿喜歡他的~

大漢3有時候會回顧之前大漢1、2的情節,讓人有一種莫名的感動~

在宮中有莫名的無奈~有喜有悲,而伴君如伴虎~漢武帝的情緒真令人捉摸不定呀!

總之就是很好看呢!!~









這是大漢1的劇照,那時的漢武帝還是當太子的時候→  & 



        ↑↓大漢2





大漢二-漢武雄風劇照=>









            ↑中年的漢武帝





大漢三-鐵血汗青劇照=>












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