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八點多就起來了,先去看牙醫,已經弄了一個月了耶
還沒弄完怎麼那麼久呀@@~~
今天到的時候,醫生都還沒下來,害我還那麼趕~@@~~
這次弄的真是超久的,我完全不知他在弄什麼~~
感覺一直在磨,吱吱叫的聲音~~又敲又打的~釘釘子~~

不過弄到一半時候,因為要等膠乾,所以等好久哦~~
嘴巴又要一直開開的,不能合起來,真累呀~~
在那個空檔醫生又去弄另一個病人了~~
所以就張著嘴等@@~
不過今天也沒有打麻醉~弄完之後又咬模咬了好幾次
那個軟軟涼涼的還滿好玩的~~

今天牙醫心情不太好哦!~好像也有玩股票吧,呵呵,不知是買錯時機還是賣錯時機~
一邊看診,一邊很忙接電話,心情不好~我還怕他心情不好給我亂弄吶~~

要拔還要用點力,我還怕他把我整排都拔起來了~呵呵~~
今天弄的好傷牙齦哦,下排牙齦都出血啦~~好痛~~
痛到好爽,那種痛是不一樣的痛,跟牙痛不同,呵呵呵~~
之後弄了一個臨時的套子~可是要合好久,裝下去又拔起來,又裝下去又拔起來~
現在覺得很彆扭,舌頭會碰到,整個覺得很怪~~~
希望這二個星期可以習慣~下次還要等到下下星期了@@~~~

今天真弄超久的從9點50幾弄到快11點半~差點就來不及上課~~
下午去聽一下商經所開的財務報表分析~
進去都是不認識的呢~感覺挺怪的~~
還好後來我們班又來了二個~呵呵~~
因為這門課是他們商經所的必修~所以還滿多人的~
老師感覺人還不錯~講了一下評分方式~期末報告~
後來就問一下他們商經所有沒有什麼問題~~
覺得他們商經所好像壓力沒有像我們金資所那麼大耶~~
感覺涼多了~~真好呀~
而且還有什麼聚會什麼之類的~~
活動還滿多的呀~果然是注重social
而且碩專班的好多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呢~~
老師希望我們可以跟他們多交流,以後說不定對就業有所幫助~
現在的社會人脈還是很重要的~~

大概二點半就下課了,這一週最輕鬆了,都還沒有很正式的上課~
呵呵,後來回研究室跟同學討論一下有關於選課的事情
考慮了好久,我最討厭作選擇了
每次都要考慮的半天~~想了好久才決定要不要修~~呵呵
下午開始下大雷雨了~狂閃電~天丫,下雨心情就悶了~~
我發現我好像還滿喜歡串門子的~從以前就這樣啦~~

研二上預計的課表:

*藍色還不確定,但應該是去修財務報表分析*
 二年級的課終於有變比較少了,但又多一個論文壓力@@~




YA!開始放中秋連假囉~大家中秋節有何計畫呀?
現在放假好像已經沒有什麼興奮感了耶!~
怎麼會這樣? 難道老了~~呵






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