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過完中秋接下來就是教師節了~
昨天下課跟雅禎到研究室送教師卡給指導老師~
好久沒有送真的卡片了~~
覺得有點害羞呢~
兩個人在研究室外面躊躇了一陣子,才鼓起勇氣進去~呵呵~
有點不好意思啦~~奇怪,又不是在送情書,怎麼會那麼緊張~~
看到老師開心的笑容,我們也很開心

也寫了卡片給國小五、六年級的導師~
繼上次國小同學會之後,也五年沒見了~~
結果那時全班的通訊錄也沒有寄給我們~~
全班也失連了~只有幾位比較好的同學還有連絡~
我還挺喜歡國小的生活的~
沒有什麼壓力,大家真是天真無邪~
真是快樂!

晚上又寄了電子賀卡給雲科二技的老師和五專屏商的老師~
屏商也待了五年了~挺有感情的~~
雖然畢業後只有回去過一次~
五年真的是豐富的生活~喜怒哀樂都不是三言二言能述說的~
真令人懷念呀!
今天收到五專老師們的回信~
看了很開心呢!~~
老師也覺得我們五專的素質很優秀呢~
老師說不只我懷念五專生活,連老師們都很懷念五專生活哦~
畢竟師生的互動更多~也更有成就感~
屏商技去年就把五專給收起來了,現在都是招收四技~~
那時五專還是南五專第二志願~~(商科第一志願)
五專已經都已經快變成歷史名詞了~~
現在有收二技的學校也愈來愈少了~~

除此之外,還有幾位令我很感謝的國小老師和國中老師~
可惜沒有連絡方式,無法跟老師連繫~
   中正國小一、二年級的導師: 張素美老師
   中正國小三、四年級的導師: 劉文俠老師
   鳳西國中的導師: 邱敏達、蕭煥湘老師
   鳳西國中的英文老師:王美金老師
   鳳西國中的數學老師:林世榮、金榮基老師~
   立功二技補習班英文老師:章超老師
   北一二技補習班經濟老師:徐喬老師

以及其他在求學生涯指導過我的老師~

很幸運在求學生涯都遇到讓我受益良多的老師~
由衷的感謝你們 也很想念您們!


祝你們: 教師節快樂



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