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到學校,感受到學校頗熱鬧的氣氛,原來今天是我們研究所面試呀
難怪那麼多人,呵呵~~~
真快轉眼都過了二年了~~
此情此景還歷歷在目呢!~~
到了我們所的時候,看到前面水池有好多要應試的學弟妹呢~~
大家穿著正式服裝,正在外面stand by~
不知是不是大家都穿很正式的關係,覺得大家都好成熟哦~~
都比我看起來還成熟~~
讓我想起以前自己推甄的情景,不過今年天氣算是暖和
記得我那年真超冷的~~
還得穿套裝~~真是冷冷冷~~
講話都還會顫抖~~呵呵

今年依然是二關,第一關在階梯教室,一間在實驗室~~
呵呵,各三個老師~~好像老師都差不多吧~~
也是面試到下午才結束~
我們那屆收五個推甄的,這屆好像有多收一個~
還記得當初面試,第一次見面我的指導老師時,覺得他好年輕哦
而且覺得我們學校老師都好親切呀~~
呵呵,大概就是特別有緣分吧~~

前年與去年推甄面試相關文:
1.

2.

3.

之前到義守招生的成效已經出現了耶~~呵呵,真快呀~
今天來面試的有一位就是上次去義守聽我們招生的~~
沒想到就來考了~~有閒聊了一下
之後就繼續討論財報的報告了~~
以後都要變成星期六早上上課了~~~
從明天就要開始報期末報告了~~~
明天先聽聽別人怎麼報的~~


下午財工老師還有到我們研究室~
有看到我們拍的團照,我們故意給他看那張他們老師比鹹蛋超人的照片~呵呵
老師一進來就看到我的桌面說,這是誰呢~~呵呵`~~
被老師看到了@@~~~我說是曉明呀~~ 呵呵~~

我們所本來沒有製作名片,雖然快畢業了,還是製作了生平的第一張名片~
還有上膜,材質還不錯~~~
呵呵~~還滿多張的,不過不知要發給誰~~@@

這個是網路修改版的,姓名還有後面一些私人連絡方式就不方便在網上透露,
所以改成blog網址和msn~呵呵~~看不出來吧!!~~~





晚上聽演講,是請中信證券的來演講,講有關於IPO的一些流程還有相關的東西~~
回家吃個宵夜,買鹽酥雞~~滿好吃的耶~~超香的~~呵呵
難怪那麼多人,等好久@@~~
丫丫丫,一週又過了,怎麼那麼快呀~~~
長愈大,時間過愈快,這是怎麼回事






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