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是理財規劃最後一次上課~接下來只剩交期中、期末報告了~
這學期的課似乎已經結束了,只剩下三個報告~~
課就這樣莫名奇妙結束了....
但我還是覺得上課比較好呢~~~呵~~
做報告很討厭....
突然有點懷念起一年級滿滿的課表.....忙歸忙感覺比較充實....
不是說現在不充實~~現在是都在忙一些....不是很like的事...
而且一年級大家相處的時間也比較多~
現在大家都各忙各的囉~滿空虛的~~

從台中回來,maybe元旦之後,電腦右下角的時間就開始不準了~
所以預計是主機板電池沒電~~
要不是他時間不準,我還不知主機板上還有電池呀~~
原來有一顆圓形的水銀電池~
所以今天就把它換新的電池~~
不過我看大家都是像換一般電池一樣,拔下來裝上去,電腦依然乖乖...
可是呢~~~昨晚我就有這個預感,覺得可能裝上去,電腦可能會不能用哦~~
沒想到~~~果然被我料中.....
哎~好事總是沒辦法成真,而壞事就是非常神準....

今天中午就被媽通知,電腦無法進winodows
不過我不意外~~因為早有料到><
這台電腦本來就常常兩光兩光的...
問同學說換電池是不是會不了機,好像我是頭一例耶~~
好像不會這樣吧~~真是太神奇了~~
結果回去,我爸不是亂按了什麼~~亂按亂按後~~
居然進去winodows了,只是我不知他按了啥耶@@
進去後,發現那個開機模式跟我之前的不太一樣呢
畫面跟我電腦剛新買的時候是一樣的,只是重灌之後就再也沒有這樣過了~~
所以正常到底是正常了嗎???

不過能進windows總不進的好~~
進去後,防毒也開始起瘋~~怪怪的~~
然後之後msn登不進~~~
媽說這樣好呀,這樣才不會一直在那裡聊天...><
ㄟ...怎麼這樣說.....
開始查錯誤代碼~~看到很多人說是因為日期的關係
我想說應該是我換了電池動到日期
但重新設定就好了
我明明設定好了呀,而且時間也很準
為什麼還是登不進去呢
百思不解,網路上提供的方法都try過了,還是進不去~~
搞超久~~結果.....
原來是....日期真的錯了...
因為我是設定2007.1.9><
現在2008年了啦~~~~白痴...

果然日期設好了就可以登入msn了~~
不過我聊個天跟我日期不對有啥關係丫
為啥這樣就不能登入丫`~~電腦你會不會太龜毛....


人也很奇妙~為什麼愈是在乎的人、事、物總是會特別奇怪..
因為在乎,所以容易為之喜為之失落
因為在乎,所以容易想很多
因為在乎,無法真實的表達自我
因為在乎,常常錯失機會
因為在乎,所以滿腦子都是
因為在乎,所以嚴格的要求自己...
因為在乎,所以放不開...
因為在乎,所以會變傻、變白痴..
因為在乎,所以一切都不是自己能掌控的...
因為在乎,所以誇張到自己都不敢相信....

原來只是奢求能有一個共識~而不只是我...
或許許多事往往就不見得能順從已意....
愈是想要的東西,就常常愈得不到....
盡人事,聽天命....


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