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就下著雨啦,好奇怪哦,這麼巧,每次我要出門就會下雨
難道是傳說中的雨女嗎?
今天早上10點到下午2點學校咖啡廣場前有辦就業博覽會~~
但好像攤位沒有很多~~
雖然下著雨,還是有滿多人在填履歷的~~
一進去就是軍官耶~~現在女生考軍官也是很多,還是鐵飯碗 待遇不錯
堂姐也在當軍官,滿不錯的,可是現在愈來愈難考了.....

今天大部分的攤位都是工科的比較多耶...誰叫我們學校是工科起家
所以來徵才的也都是缺工科方面比較多...
財金方面的就只有保險業@@~~
可是對保險業第一個印象就是跑業務~~
業務的工作時間彈性,業績好的時候可以十幾萬 ,但是就不穩定...
個人臉皮薄,又怕被拒絕,實在覺得不適合....
我還是比較希望是比較穩定朝九晚五的工作....


到底什麼樣的工作比較適合我呢??
還是太過於自我設限了
但是我覺得如果不是想要的工作,怎樣也不會然起熱忱~~
不知道科技業的財務方面的缺多不多,感覺流動性很少耶....
大公司好像比較有保障~~~不知要走怎樣的路比較好....茫然....
明天福誠高中好像也有就業博覽會,再去看一下吧~~~
南科也有耶,但感覺應該是招工科的,有點遠,還是算了......

下午待在研究室~~同學們打著磨獸,我睡著覺....
大家又恢復一年級時的活力了...
書還真難看丫,一邊看一邊想睡覺.....
催眠....研究室還真好睡呀.....@@



晚上大家去鼎金夜市吃晚餐~~吃蒙古烤肉,菜可以自由夾,這就要靠技術啦
技術好的,就可以夾比較多....大家邊吃邊聊天~~氣氛不錯..
雖然中間還有下雨,還好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沒雨囉.... very good~
在停車的地方,有看到五專同學耶.....只是我沒叫她= =...
真巧,好像她也沒什麼變~~~
六月初好像要辦五專同學會,不知到時間能不能去呢....
轉眼離上次同學會也已經二年了....
日子過得真快呀......有些朋友都好久不見了...
歲月如梭,只能珍惜現在,享受當下....






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