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三天的假期很快就結束了~早上吃完早餐弄一弄要出門已經滿晚了~
所以跟男友去鳳山火車站買票,因為是遠途的,所以要搭好久的車呀~七個小時左右
所以要坐滿早的車,不然回去太晚了~~
而且連續假期,回去果然是沒有坐位了~~真是辛苦了~~
拿完車票到旁邊最近剛整修的曹公圳拍一下照...
滿喜歡楊柳垂影的感覺~~
像西湖美景之類的,都滿有fu的~~







不過今天陽光十分的炎熱~~這幾天有被晒黑的fu~~真超容易變黑的~~
之後到鳳山的市區逛一下~~
最近的鞋子好像都滿硬吶,之前買的覺得好看的結果都超硬很難穿~
而且現在夏天顏色只有黑或白,我比較喜歡深銀色的~~不會太深又不會太淡
深色的好像比較好配衣服,不過最近鞋子真的比我原來還難看,又很硬的感覺
所以就沒有買啦~~
倒是買了二件長袖的衣服,剛好打折囉~~雖然打折的衣服還真是要挑
不然一排看過去,我覺得還喜歡大概就只有二件吧~~又剛好合身,呵呵...
之後我們去買中餐囉~~一點多快二點要到火車站,所以我們就趕回去吃中餐~
之後爸就送男友去搭火車了~~





玩的時候都不會覺得累,好像一放鬆,整個就覺得好累哦~~很恍神~呵...
晚上因為中壢那裡有交通事故,所以火車本來已經晚點了,又加上前面有事故要等著處理
所以火車站就停止了,要等到處理完才能通行,回到火車站還得騎四十分的車回公司宿舍,回去都好晚了呀~~到宿舍上線已經是11點多囉~辛苦囉~~還沒坐位坐~~
而且高雄很熱,愈北愈冷,在火車上慢慢在加衣服~呵呵...




地特錄取個位數好少哦@@~難得有一科從頭到尾有再看過一遍的~所以這次財政學考比較好88分,之前老師說申論題每題不可能拿滿分,一定會扣個幾分,申論一題25分,我有一題拿25分滿分,一題拿23分~~可惜我選擇錯太多了,錯了5題~~其實我比較怕選擇題~@@~本來寫對的,又給他改成錯的~不會的猜也會猜錯= =.. (無言)...
可是會計跟英文還是沒長進,看怎麼辦才好~~哎~~有會計高手可以求助一下嗎? 還是有一些問題沒解惑~沒人可以問~~所以會計一直進步不了~~這次這二科若能考高一點就可以上了,哎~~媽媽說怎麼不要再用力擠一下~你就解脫了~又不是在大便~~現在是便秘中~~哈,我的會計~~~救人哦!~


我的網誌終於破25萬人囉~以前不用多久就可以多個五萬人
因為臉書掘起之後,無名瀏覽人數每況愈下~~所以要等比較久
呵,以前一天多時還有到五百多人 ,少也有一、二百人~~
最近都在一百以下,過年時發遊記,還有一百多人~~
還讓人真懷念,無名熱鬧的時候呀~~
雖然臉書很方便,可是我覺得無名還是有他存在的必要~
二種訴求不同吧~~
所以還是喜歡搭配著用囉~~~
因為我很念舊丫,哈哈...


最近一個月的訪客直線圖~大概在一百至一百五之間,只有2/9和2/10有到快五百人~

訪客來的時間點,當然六點是最沒人啦,大家還在睡吧,晚上十點是最多人的~~

有人進我blog可能會發現開啟的速度很慢,那是因為裝了太多的flash了,可是每個flash功能都還滿不錯的讓我捨不得拿掉~
來介紹一下旁邊連結列flash的使用方式:



這個是好時光貼曆,一些動態,還有碎碎唸都會顯示在上面
不用標示代表不同動態
使用方法見→




第一個圖是放好時光貼曆的使用方法,第二個是從以前到現在的相本,因為相本容量有限,所以用了好多個相本,這個檔是把所有相本連結集中,方便看囉!~~





這個是快捷列,就是放一些精選、熱門的文章,直接點標題就可以連進去文章囉!
會隨時更新上面的內容!!~



這個是計時器,可以知道已經過了多少日子了,他有年、月、日、天還滿詳細的~



我是好奇心非常重的,這個當然可以紀錄訪客是那些國家來的,還有目前正在線上瀏覽人訪客是那個國家的,還有作一個統計~~
點愈大顆的代表愈多人,紅色點就是有來過的訪客國家

發現非洲跟俄羅斯還有內陸的地方好像真的比較少耶!~非洲大概只有南非有來過而已~沿海的好像比較多,沿海的比較發達嗎?




這個也是,而且還有時間~~知道訪客何時來,跟那個國家來的~~



這個可以看到目前在blog上有幾個人在逛,而且還可以看到正在看那篇文章!



第一個是種樹囉,他是吃訪客人數的,人數愈多長愈快囉~~我已經種了好幾顆了,長成後,他又會再重來~~
第二個是天氣預報囉,可以知明、後二天的溫度的降雨機率...

最後廣告還是要幫我點一下哦~~呵呵



更多照片見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