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←奶味超濃的牛軋糖
今天早上,去補習班退,我之前預繳三科的補習費,只能退七成耶~~
就這樣白白損失九千元,補習班真好賺丫@@~
然後他又要叫我補計概,可是我不確定到底要不要補@@~
晚上,堂姐來我家,帶了他的小寶貝來,上次我看到他,他才幾個月
現在已經二歲了`~滿可愛的,但還滿皮的,長大一定會變大帥哥~呵呵
堂姐帶了好吃的牛軋糖,結果我吃的時候,之前上面補的掉了,然後我就
咬到硬硬的,結果下面的有一顆臼齒就裂了~@@~~
晚上不怕死又再吃,裂的牙,就掉了一小塊下來@@~~
所以明天要去補牙啦><,牙還真脆弱丫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