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 今天中午拿到大運會的雲寶寶手機吊飾及key圈了~~不過拿回有一個問題就是該怎麼掛比較好呢? 我的貝殼機,他的吊飾孔在後面的中間耶~~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試過掛在那裡還挺怪的,而且感覺吊飾有點長,有點累贅,且金屬的部分到是會叩叩叩的摩擦手機背面~~這樣好像也不妥當,天線我的不能轉,不知怎麼掛才不會掉? 有誰知嗎?
該不會買來就只能擺著好看吧?

今天光搞無名的語法,就搞了快一整天~~其實對那些語法還是不是很懂~
看到那麼多的字,看了眼睛有點花~~~
不過相簿改了背景~感覺還不錯~

這種東西就是要不斷的try~慢慢的學就有經驗啦!~如果弄成功就會有成就感^^~~
繼續學習囉~
說到這個~~~我的Visual Basic的書都還沒看~"~,實在是~~不太想看~~
但又不得不看~~~不要再逃避了~

最近的門好像特別難關~~好像是因熱漲冷縮的關係,就卡卡的,而且很大聲~~
這好像沒辦法處理厚?

晚上睡覺作夢,居然夢到大陸男演員黃曉明耶! 跟曉明談戀愛ing~哈~
第一次臉離他那麼近,真是超帥的啦!還有跟他抱抱~~他好溫柔~ 含情脈脈的對我說些話~^^ 而且還有一起去玩吶~
雖然只是一場夢,但可以那麼真實的跟他那麼親近,也很happy啦!


↑牛仔勁裝的曉明~

←當初就是因為這樣壞壞的天龍太子而迷上曉明~~那角色真令人又愛又恨~~不過壞的很帥呢!





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