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都在忙著我那個可愛又可恨的電腦~
我就知道他毛病最多了~
從以前到現在沒有一次重灌是順利的~
真不知為什麼呀~~
總是後續都有一大堆難搞的問題=..=
既上次重灌後才經過十天的功夫~
又中毒啦~~還是2006年很可怕的木馬病毒~
呵,我真沒趕流行,2007年才中~

之前我重灌已經不能殺毒啦~
得請大師來幫忙~還好朋友的熱心幫忙~
忙了二天才把他解決~~辛苦啦!~
我的exe檔都中獎啦~通通變成怪怪的白色方方的圖示~~
可悲的是連之前寫的c++的程式~所有的project都是exe也都中毒了~~
哎,只好忍痛也砍掉了@@~~
還好有一些以前用rar壓縮的~可以幸免~
其實平常也要做好備分丫~不然有時候全部都會糟殃的~
可惡的病毒真是害人不淺呀~
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呀~
何時才有那種病毒研究協會可以徹底的毀滅病毒呀?
不過現在我的電腦搜尋的時候還是會有關閉視窗,真不知為什麼?


哎,為什麼電腦總是有一堆毛病呀...

為什麼覺得長愈大時間過得愈快~
那時還在講說,還有幾天才過年,不知不覺中,都已經初九了呀~
也快過元宵了~呵~真的好快喔~
雖然現在過年愈來愈沒氣氛了~記得小時候總是期待著穿新衣~呵
常常漂亮的衣服,也是因為捨不得穿而不能穿~真是可惜呀!

這個寒假好像滿短的耶~而且都沒去考什麼證照~
有點給他荒廢~~本來的計畫也都沒做到耶~
真是有夠墮落的@@,真是給他玩得很徹底...
不禁有點罪惡感...
不知會不會有報應~~~我知道錯了>"<~~~

轉眼明天就要開學了~~真是無言丫....
放假放久了會變懶呀~~真不想開學~~
可是還是要面對呀........去學校的路有點模糊了~呵

結束了一學期~明天就要迎接下學期囉~~
上學期的成績出來囉~下學期繼續加油~~


剛收到影友傳來的訊息說~
有消息說曉明五月要來台宣傳新上海灘^^
不過那時沒有放假呀~~不知道能不能去呀@@~
比較想看新上海灘的dvd丫~~這樣就可以跟家人一起看囉~~
教主的強哥實在是太帥啦!










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