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現在牙醫的生意真好呀,每次預約都要好久之後才能看~奇怪大家牙齒都那麼不好嗎?

之前補的牙齒,補的又掉了~醫生也很頭大,說補那麼多人,都不會掉

我的特別容易掉,可能是我的牙的琺瑯質不太好吧~太過於粉了~

之前有一顆牙,明明沒有蛀,可是上次定期檢查的時候,醫生幫我把全部牙齒都洗過

洗完某一顆牙,表面就有點脫落了~~質料不太好,本來是一個小洞,上次沒有補起來

結果洞就愈來愈大@@~這次想要補起來,卻不能用補的了,因為要挖的話會挖到神經

必須要抽神經,反正還滿麻煩的!大概還要跑個四、五次才能弄好吧~~

偏偏牙醫生意很好,像下次就要排到28號了~~

那一顆牙要弄好,不就要做個二個月丫,暈了~~

好煩丫,最討厭去牙科了~~



奇怪牙齒好像愈保養愈糟糕說,之前牛奶喝太多,可能表面鈣化,使得牙齒質地變差~

真麻煩,醫生說要不要去高醫做一下口腔酸性檢測~~

大概我太常吃甜食吧,所以容易腐蝕吧? 丫災,反正以前都不太管他都不會怎樣~

現在常常刷,醫生還叫我刷完牙,再刷牙粉保健,那個洗完口腔好澀哦,有夠麻煩的啦!!



我一整天幾乎是吃不停的吧,吃完又餓了,又吃又餓又吃~~

呵,若每次吃完就要刷,那要刷幾百遍呀~~

人家說晚上九點之後不要吃東西比較好,可是九點之後肚子就餓了呀~

肚子餓不吃東西,我可睡不著丫,那很痛苦的~~



但之前看到一篇報導說

饭后立即刷牙有害健康


    据《中国消费者报》报道,在牙冠的表面有一层珐琅质,刚吃过饭,尤其是食用了酸性食物,会致使珐琅质变松软。这个时候刷牙容易造成珐琅质的损害。时间一长,牙齿的珐琅质就逐渐减少,容易使人患上牙齿本质过敏症,吃东西时牙齿就会出现酸、痛的症状。因此,口腔学专家提醒,进食后最好先用清水漱口,待1 2个小时后再刷牙。 



所以應該怎麼辦比較好咧? 漱口無法清除牙齦跟牙之間的殘渣,等過1、2個小時已經被侵蝕了吧@@


明天又要meeting了,雖然多了二天的時間,但也沒有再看了~

現在頭好痛哦,不知是不是昨天沒睡好~~頭痛痛~~

什麼都不想做....雨天讓我心情沉悶~~

星期六又有颱風要來了,開始懷念大熱天了~~

我情願熱也不要下雨~~



暑假轉眼已經過了一個半月了,真是不思議,怎麼會那麼快呀~

怎麼記得以前的暑假都覺得很長,為什麼長愈大,覺得暑假好短呀

下星期有一門課就要開始上課了,要用kaus寫計量方面的程式~討厭的程式又來了@@



肚子餓了,但剛刷完牙,不能吃東西,餓....暈











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