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老師車輪戰跟我們三個meeting~~10點雅禎、11點尹詠、12點我~~
但因為後來時間有delay,所以我12點去的時候~大師兄還再跟老師meeting~
大概到1點才結束~~呵呵~
昨天把要投研討會的稿先給老師囉~~
所以今天老師幫我講解一下需要修改的部分~~
老師說我的剛好跟同學相反,寫得太仔細了~~呵~~
還有一些常常會有贅述....多字丫~~廢話的~~哈哈
寫太詳細就會有這種情況發生~~
不過我是由繁到簡~~
大部分就是狂刪~~雖然被刪還是有一陣心痛~~
畢竟也是由血和淚編寫而成的...XD.
老師講解修改的部分,大概也弄一弄也快三點了吧
老師真辛苦一次來三個~~~也還沒吃飯~~~
我中午也沒吃@@~~因為早上起來就有點想吐~~
有點餓但又想吐~~

結果meeting完回研究室~~~
整個就覺得不太舒服~~全身開始酸痛~
心想不妙,這感覺好像快發燒了~~
後來又覺得發熱的感覺~~~
在研究室待一個下午也沒做事,整個昏沉沉不太舒服~~
後來少萍帶pizza請全班吃~~
但吃了之後還是很不舒服~~想吐的感覺~~
好像吃什麼都想吐~~很餓又會想吐~~
這該怎麼辦~~~真難搞~~
這感覺跟害喜應該差不多吧`~@@~~
大概可以體會到當孕婦的辛苦了~~
就算吐到沒有食物,還是一直吐= =


而且都沒有感冒症狀就突然發燒~~
大概是最近一直在熬夜吧~~
身體有點撐不住了~~
看來時間還是正常點好...說的簡單,但好好常常忘記教訓~~

下午實在太痛苦了,而且覺得全身無力~~很虛~~
後來撐著騎回家後~~就去看醫生了~~
吃完藥~~休息一下~~還是繼續發燒~~~
本來並沒有想要投台中現代財務的研討會~~但今天meeting的時候
老師又跟我說如果來得及的話,台中的也投看看@@~~
所以一直在掙扎要不要投~~
因為身體一直很不舒服,加上老師說要改的部分也還沒改完~~~
整個心情就很煩`~~
而且台中的還更麻煩,不只要電子檔還要書面論文耶`~郵寄`~~
重點是還要中、英文摘要~~丫咧,當初根本沒有想到英文摘要,so也沒先寫~~
看樣子是來不及了~~~~
二間研討會都是15號截止,後來還是選擇屏科的吧~~比較近~~雖然他的好像比較偏管理類
跟我們不太相關~~有點雜~~
反正就先投投看~~~

感覺改稿並沒有比寫稿快
大概也是我身體不舒服吧,感覺沒什麼效率~愈改愈想睡~~
沒想到發燒還要改稿,真是命苦呀@@~~
改完之後,好像看一次還是會有字錯,好奇怪
要一直檢查好多遍,感覺很煩吶~~~
這種就是不斷的校對~
而且光格式搞很久~~
因為我的單行間距跟同學的不同,他的行與行之間比較寬,我的比較擠
明明都調單行,很神奇~@@~
後來搞半天是格線設定的問題耶`~~
也不知誰才是真的單行@@~~

本來還擔心表會被版面拆二半 不過還滿剛好都沒被拆~~
格式搞好久,光改稿、校稿又花了一天多的時間@@~~
今天早上終於寄出去了~~寄出去前,還覺得會不會又有錯~~不過已經檢查很多遍了@@~
再錯那我也沒辦法,大概是脫窗了吧
很久沒有寫這種正式文章了,連一些標點符號都不太會用了~~
因為平時也只有用逗點或句號~~
還一些語詞~~可能都不太熟悉了~~
寫起稿的時候~~還是得修修辭~~
不然有時候會怪怪的~~呵呵~~~


總之暫時結束一件事啦~~~但之後的論文還是要繼續弄@@~~
發現寫論文的過程中,常常碰到鬼耶~~
而且還是莫名奇妙的,寫程式碰到鬼、寫文章也碰到~~連word都有鬼.....
所以應該成立一個驅鬼協會了~~
遇到鬼打牆的時候~~就要聽「倩女幽魂」才有身歷其境的fu...
轉眼都三月中了...
時間過得真快~~
可惜最近大家都在忙論文,都不能出去玩~~哎,好無聊呀.......






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