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依然持續睡眠不足~晚睡晚起~~睡到下午~~真是不太正常~
不想再當夜行性動物啦~~可是好像通常白天都很會東摸摸西摸摸
等驚覺要開始做事的時候,天色已暗啦,星星也亮啦~~
又開始惡性循環的夜行性生活...
由於星期六要交研討會的稿啦~~
雖然只投了論文的前半部全文,可是還是寫好久呀@@~~
果然寫文章還是挺不容易了~~
趕工了好幾天,今天清晨六點終於把初稿寫好了~~
原來校稿工作才是最累的~~多字少字,有時出現廢話,一下文言文一下白話文...
雜七雜八~~~看到頭都暈了`~
更扯的是他們格式居然要用十點字~~好小,看到一堆字,連我自己都不想看哦= =
還有方程式的格式也很煩~
太小看不見,太大間格太大,
其實對自己也是挺沒信心的~~
總覺得別人弄的東西都比較好耶~~不知為什麼`~
妄自菲薄的心態0.0 別人的飯都比較香~~呵.....
就算完成了1/3,還有千千萬萬個2/3....


今天下午去旁聽指導教授開的課,雖然我的課都修完了
但還是去旁聽一下~~~還滿懷念這種上課的氣氛的~~
大家上課還是會跟老師閒聊~開開玩笑~氣氛還不錯~
最近大家也都在看棒球賽呢~~
好久沒有過囉~~~等到畢業後應該就再也不會有了吧~~~
只要有空還是會去聽一下~~~~
沒想到轉眼都快畢業了~~~
每當看到這間階梯教室,讓我回憶起一年級的我們...
種種的點點滴滴~~~

只剩下短短的三個月大家就要畢業了~~
好好珍惜這段同窗的緣分吧...珍惜剩下相處的機會....


大家最近似乎論文壓力都頗大的~還有同學要留下來奮鬥不回家~精神可嘉~
且也會受同門師兄姐影響而倍感壓力...
剩下不多的時間,居然要跟論文奮鬥
實在是有點虛度美好的光陰....
沒辦法囉,這是必經的過程,就算幾億個不願意~~還是得硬著頭皮繼續....
本來以為寫文獻會輕鬆一點
但還是要花好多時間和腦力~而且~~發現常常想的跟寫的有點出入~~
看來寫論文可是比寫武俠小說來得難呢!!~~~~
而且寫到最後會有走火入魔的現象,一整個暈了~~
昨天要寫參考文獻的時候,要寫作者名,結果把指導教授的名字寫進去了
而且我心裡還想說這篇是博士論文耶,因為他後面寫博士~~
後來又再看一次,奇怪作者怎麼不一樣~~
原來我是看到他上面的指導教授啦~~~~
果然是暈了~~~
而且我的word格式還有點奇怪,明明跟同學都是用同樣的字型,出來結果不太一樣~~
難道因為我是盜版的關係嗎? 常有一些莫名奇妙的情況發生~~~
連word都來當惡魔了吧~~
這世界壞人當道啦~~~~


明天還要meeting,老師幫我看投稿的東西,希望不會被叫回去重寫~~
怕怕.....
最近可能火氣大,嘴巴有破洞,真痛@@

晚上大家一起吃肯德基~~呵呵 買了二大桶,一人二塊,還不錯丫~
肯德雞常常會跟麥當勞搞混~~
記得之前到台中科博館的時候~去吃裡面的麥當勞,跟小姐說~~
我要雞腿,要卡啦的~~~小姐說,那是肯德雞啦~~~~
現在去肯德雞~~他好像原味、辣味只有分二種,原味就是薄皮嫩雞、辣味才是卡啦~~
只有麥當勞才有再分原味、辣味啦~~~
肯德基、麥當勞傻傻分不清楚.....
後來在研究室打混到九點多才回家~~~~~@@


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