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好像吃太燥的東西,結果晚上開始喉嚨痛啦~~
然後頭也開始燒燒的@~@
好像有點感冒又不會太感冒~~不過有稍微的發燒....
聽說選舉完之後,連賣場生意都好了起來`~
大家消費率增加~~
這倒是一個好現象,有學過經濟學的就知道Y=C+I+G+(X-M),所以當消費增加,是可以促進國民所得的提升~
而且大家對未來的希望也會影響到景氣...這又得牽扯到心理學了~~

因為我新手機的八號按鍵有點不太靈光
那天要輸入同學手機,居然輸入到第八碼就沒辦法輸入了
一度懷疑我的手機只能輸入八碼
原來是8這個鍵按不出來啦@@~~
於是今天又拿回去換~~
不過丫,總覺得小姐買當時是一種臉要退換,感覺臉就變很臭
為什麼服務業的人總是給人這種市儈的感覺....
因為我本來買的那裡,黑色手機已經缺貨了~~
還要等他貨來,所以就跑到經武路的那一間去換啦~~~
測試一下,應該是沒什麼問題~~~希望不會再怪怪的了= =
他的對面剛好有在幫人貼保護貼的~
我本來以為包膜跟貼保護貼一樣~~
因為在網路上看到許多買鏡面手機的為了防手紋都會拿去包膜~~
但聽說包膜很貴耶~700-900元

然後他幫我貼了保護貼,只貼外螢幕那塊鏡面,還有內螢幕~
不過還是會沾指紋~~
原來他跟包膜效果是不一樣的~@@~~
真的是擦到流汗~~~
雖然說也只有某個角度會看到手紋~~~
還再考慮要不要去包膜,但覺得好貴哦~~~
有必要嗎?

←讓你擦到流汗的布哦
又買了一個可愛的熊熊手機袋,但他沒有臉呀~~
現在鏡面的也不能放硬的吊飾,容易刮傷~~
要放軟的才行~~


↑第一代、第二代、第三代
好像平均二年多就換一次手機,之前那隻完全還滿好用的,而且還滿新的
就是電池會爆炸@@

看得出他有膨脹嗎? 本人更明顯,曾經有幾顆還是脹到爆裂了~
完全無法蓄電....真妙的電池= = 只要放著一段時間不用他就開始膨脹~
而且外面還買不到這電池,買原廠的要900,而且很快又會再膨脹哦@@

舊簡訊傳不出來耶~~因為存在話機,又不能傳輸到電腦,有點麻煩說~~
第一隻好像是在五專三的時候買的吧~~也是moto的~~不過當初壞掉原因為是中間功能鍵按鈕掉了~~不過好像也沒什麼重大壞掉的現象~~只是那時就很想換折疊的啦!


最近情緒有不安的傾向,容易受別人影響,更容易受別人文字影響
看到別人文字這麼寫,就會想很多,是不是在罵我呀~~
希望只是自己想太多了= =
原來我現在需要的是一顆「定心丸」,不想生活在一種不確定,不安心的心情下
真的覺得很煎熬....很無力....

工作離我好遠好遠,為什麼還要沉淪在論文中~~真的值得嗎?
愈弄愈無力,愈弄愈無趣~~
不知在幹麻了.....好煩...

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