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六點就起床了,昨晚沒什麼睡,一下子就天亮了~~
大概只睡了一、二個小時吧,但怎麼覺得沒有睡到的感覺......
之後就出發到屏科去啦~~呵呵
上次去屏科已經是二年前的事啦~~~
景物依舊,但目的不同....
上次去是去參加研究所推甄面試的丫.....→
而這次是為了發表研討會....
今天天氣還不錯,不熱又沒下雨~~
昨天還下了雨,本來還擔心今天會下雨,那可麻煩了....
今天涼涼的,穿套裝,還不至於太熱
不然要照之前大熱天,應該會中暑吧....
而且我昨天還想說該不會是搭那種棚子致詞 (流水席那種的)..
看來我想太多啦
自己原先想的畫面跟實際落差還滿大的耶~
好像不是想的那樣啦.....
大概九點就到屏科啦~~
校園果然很大~~有一個大草原看起來挺舒暢的~~
攸閒的感覺說.....


先到管理大樓報到~~
一早去,發表人都還沒到,倒是工作人員一堆,大家都穿的挺正式的~~
男生西裝,女生黑色套裝....
報到完,領了一些相關資料,裡面有一個論文的光碟....還有名牌,演講的記事本...pen
我本來還另外帶一個帶子來裝的,沒想到他們還挺貼心的
都有紙袋啦~~~服務還算是不錯啦.....

等好久沒啥人來~~後來九點半之後陸續比較多人在報到啦~~~
後來有看到大師兄也去報到了`~
因為只看到背影還不太敢確定是不是他,後來去叫他,果然沒錯啦..
然後就在門口拍個照....
大概十點就進去他們的演講廳聽演講囉~~
演講廳設備還不錯呀~~~


一開始就是一些校長、院長丫、長官的致詞.....
這次的研討會是第九屆永續發展管理研討會....
再來就是頒獎啦~~高應大有大師兄得獎,為我們爭光~~
連老師都有獎狀耶~~~
之後就是墾丁福華休閒渡假的總經理來演講~~
主題是跟經營方面有關的~~~
原來他也是從基層做起,本來只是個警衛~~
他下了四年的功夫,紮下了基礎,才能坐到現在的位置~~
可見一些基本功是不能忽略了
只有一步一腳印,腳踏實地,才能走的穩爬得高....
總經理還有招待這次來參加研討會的一張vip的飯店招待卷
可以住更高級還有餐點下午茶,挺不錯的...
可我沒有去拿啦.....他還開玩笑說,不然第十屆研討會到墾丁辦好了...
演講大概快12點才結束~~之後就是用餐時間啦~~
他開放了cm101跟108給大家用餐~~
之前領名牌的時候就有附一張餐卷~~
呵呵~~是雞腿飯啦.....

本來以為中午吃飯會是個交流時間~~可以聊聊天,發發名片~~
可是呢,好像不是這樣耶
大家都各自顧吃而已啦...也沒在交流~~~
今天名片又發不出去了~~六盒畢業前可能銷不出去...XD
結果我爸就說~~~那不然你把名片放在櫃台好了....暈~~開玩笑...


↑他們的二樓,還不錯耶有西餐廳的fu
本來以為大家都會早上來的,可是早上也只有跟大師兄,少萍大概12點半才來~
呵呵,大家下午才陸陸續續的來....
他們都是1點那一場的~~
下午的研討會是根據投稿的類別,在不同間教室同時進行....
財務管理及投資分析這類的是在212這間發表.....
我們班的都是在1點發表的
只有我在三點那一場,跟他們不同場.....
他們結束後就離開了~~因為不同場,也沒機會跟他們合影留念....
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,原訂第一場要在二點四十分結束了
可是報到快三點耶~~
之後三點十分開始第二場~~
我是第三個報告的~~
裡面有一個主持人,二位評論人,一些同學..我們這場的評論人跟上一場又不一樣了~~
不過老師看起來都還滿和顏悅色的....也滿年輕的....
而且還有一個計時的,時間到會按鈴的~~
只能報告十五分鐘,有五分鐘是發問及評論...


↑跟同門大師兄大門合影,老師我們有來哦..拍照作證,不過二個人的姿勢都有點怪怪的= =
我大概快到四點才輪到我發表~~
報告完老師就幫我評論還有問問題~~
評論老師說他為了看懂我這篇,還有去查一些之前最原始的paper
有去做一些功課呢~~呵呵~~還滿用心的丫....
那個老師感覺滿不錯的,還滿帥的XD
等待好久丫,卻一下子就報完了
而且應該是沒超過十五分,沒有鈴聲....
這們這場有一個是用模糊數學,看到一堆數字式頭真暈
然後老師就問說,同學們有沒有問題...大家就說,看不懂耶.....
還有一個是高科大博班的,那台風真是有練過的哦~~呵呵...


↑竹籬芭後面是遼闊大草原,感覺有心曠神怡的感覺~~照片看不出來
結束發表後,就到他們校園的大草原看看~~
那裡感覺還不錯呢~~~
校園內大家都在飆車,因為地大 路寬,所以大家也都騎好快
感覺有點危險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豬肉捲~~那a安吶
之後到屏東附近的一間店去吃飯~~
人爆滿耶~~裡面是買一些小籠包、焰餅、豬肉捲、炸西施、炸絲瓜.、炸豆腐、還有一些小菜...雜七雜八
不過炸西施到底是啥呀
不知裡面包啥米~~~
可是我覺得並沒有很好吃耶...就不知為啥人那麼多......
害我又買了一塊香雞排當宵夜,不過忘記得上次的傷口還沒好
碰到好痛哦= =....

研討會議程表:



今天睡眠不足,頭好痛丫...今天又忙了一整天,真累....
下午就開始恍神啦,剛有跑去偷睡一下...
而且穿了一整天的套裝還真累~~
尤其是高跟鞋,真不知是不常穿不習慣嗎~~~
覺得當女生好辛苦哦~~
一點都不符合人體工學丫~~~
傾斜的壓力會讓腳趾前腳跟受力
走太久會很痛吶.....
大家穿高跟鞋都不會累哦,真佩服吶
不過還是要常常練一下
不然以後工作還是要常穿,那就Orz....
可見很多東西,是中看不中用的.....
這樣打架不方便丫....XD


照片見→  (慢點上傳)


[延伸閱讀]

第一次參加面試@@(屏科)

第二次面試....(高第一)

第三次的緊張面試(高應大)

歷歷在目~☆




幫新加坡朋友宣傳一下,他的部落格有賣一些不錯及奇特的商品哦
有興趣可以去看看→



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