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個雨天~~鳳凰颱風,這個名字還真有點俗= =...
颱風天放了一天假,但對我來說沒啥感覺...
但對上班族來說一天的假應該也是很開心,很珍貴的...
呵呵~~其實也是很矛盾呢~~還想先好好休息先玩一陣子~再工作,但又怕等太久....
畢竟工作後就無法像現在如此自由囉~~
一切隨緣吧.....
台灣什麼都沒有就是颱風最多丫~~~每到夏天不是炎炎夏日就是颱風...
要是沒有這些颱風,我想台灣每年不會損失那麼多~~~
這也算是地理上的一個缺陷吧....沒有十全十美的.....

雨天讓我感覺煩燥,讓我感到空虛失落....我還是喜歡陽光的天氣...
讓人覺得有朝氣,有希望.....
或許因為多愁善感的個性才會有這種感覺吧.....
總是把事情想的太複雜~~想的愈多,就愈煩.....
一切都是庸人自擾.....自己虧待自己罷了...
覺得我真不太適合太閒,也不太適合太忙~~
還是要有點例行公事,感覺會比較充實...也比較不會胡思亂想..
很多事還沒做,就開始在預設好幾種後果..開始再想解決之道..
三思而後行固然是謹慎,但想太多也未必是件好事~~
有時候還是需要有股傻勁才能衝衝衝!!~


寄了一封簡訊,不知怎麼想呢? 總是在預設別人想法,真累
希望快點八月,希望可以有時間出去走走...去旅行

再撐一下,剩沒幾天了~~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又希望慢一點..
沒心盡全力,也希望最後的惡補還是可以發輝一點功效...
動力跟耐力才是最重要的...要靜下心來..
想了很久,始終還是沒找到自我...
我到底要的是什麼? 想要的會不會只是一個夢..
現實與夢真的會差很多嗎?
那是一種憧景嗎? 
但現實始終是現實~~或許無法與心中的理想相符..
但還是希望可以有動力有熱沈enjoy 在其中...
這樣就足夠了。。。
何時才能達到心中所需的滿足呢?
加油吧~~
←這是河豚臉吧


哇!發現我的電腦硬碟都滿的差不多了耶~~誇張~~果然裡面寶藏太多了~~
還是垃圾太多啦@@~~不知道~~好吧,改天還是清理一下好了~~
呵呵,再大的硬碟還是不夠我放咧....

愛不到放不掉 忘不了 你的好!

今天下午看重播的黃曉明版「鹿鼎記」因為上個星期五晚上忘記看啦~~
哈,放假之後就過到不知星期幾囉= =..
所以還是上課比較好一點~~哈哈~~
韋小寶可夠機靈的,難怪能在皇宮混那麼久,且成為皇帝身邊的紅人~~
只是太油腔滑調囉~~~
已經初見他的二位老婆~~方怡跟沐劍屏~~
不過方怡一開始對他的印象不太好,也很兇~沒想到最後會變他老婆~~
呵呵,真是難說呀...



[延伸閱讀]

1.高應大上快樂星期天了~☆

2.都擠一堆@@~☆

3人是永遠不會滿足~☆

4.期中考兼監考&天龍太子帥照~☆

5.人真是不能寵呀~☆

6.陰晴不定~☆

7.香港TVB 曉明「東張西望」專訪影片~☆

8.持續爆肝~☆

9.左腦、右腦測驗~☆

10.曉明上康熙來了-影片&曉明有參加香港金像獎頒獎~☆

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