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一早六點就起來了,坐車到楠梓火車站,朋友載我去樹科~帶著忐忑不安及期待的心情來面對今天的自我成長課程! Eureka的學長姐'志工們都很熱情及熱心,讓我在陌生的環境很快可以融入氣氛~ Eureka的學長、姐很活潑,使整個氣氛也活絡了起來~之後看到講師~真是年輕~~呵呵~ 之後就開始展開今天的課程了: http://eurekateam.org/eureka/lc.php 為了怕課程內容講的太清楚,想參加的人就無法體驗其中感受~~ 所以簡單的說一下我的感想,透過一整天的團體活動後,我們從好幾次挫折中又繼續努力,一直堅持到最後,並且創造對自己最有利的環境,終於再最後達成任務了,此時心情有如從黑暗中重見光明,讓我們深深的體會到團隊是不能放棄任何一個人的,少了一個人就不再是完整的團隊,少了一個人也許就無法成功,每個人必須努力不懈,互相信任、達成共識並且堅持到最後才能完成艱難的任務。原來當經歷重重考驗所獲得的成功,才是最令人覺得寶貴及珍惜,當放起音樂時大家抱頭痛哭,雖然我沒有流淚,但一陣心酸,這就是團隊精神吧!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,滿開心的,也許現在的社會,大家總是自私自利,從來不替別人著想,此時我感覺到團隊的溫暖,我不再是一個人獨自奮鬥,我們是一體的。我希望我之後,能夠學會如何讓自己樂觀點,看到學長、姐都抱著鼓勵正面的態度,我應該不能再凡事往壞處想了,並且要有耐性,要對自己有信心,遇到事情千萬不能先亂了陣腳,要冷靜思考再做決定並且要信任團隊,我相信只要用心投入,堅持到最後,困難的考驗一定可以迎刃而解的。大家有機會記得來參加這活動喔,來自我成長一下!!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