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↑突然覺得以前便便頭的雲寶寶還滿耐看的呀~愈看愈可愛~呵
最近天氣真是不穩定呀~一下子大晴天,一下子又是個雨天~但我寧可熱,也不要下大雨呀!今天下課下了大雨,想說乾脆走回去住的地方,沒想到走到一半就沒雨了,可是又懶的回去牽車~
最近實在太混啦~~過得太攸閒~似乎好像還有很多事情等我去做呢!~~可是卻提不起勁,懶懶的~怎辦呢?
VB的書,到期了又借,又借又到期了~跟本還是沒有看呀~是沒興趣還是不認真呀?對自己說現在不看會有報應的~上了研所就知道苦了>"<
可是最近又開始忙囉~五月要考證照也一陣子沒看了~
我的時間管理做的真糟~該好好檢討了~~真是罪惡丫!
期中考週反而沒考試,通通延到期中考後一週~~真是失算呀~
本來想說考完期中就可以安心的參加二天的「為自己出征」的自我成長課程~
可是現在竟然如此,總不能為了期中考放棄一個改變人生的機會~況且還花了四千八呢~希望我到時還是能很投入參加活動~不然就浪費囉=..=
大家最近似乎都開始找工作囉~~
面對未來依然茫然,我到底要的是什麼呢? 興趣又是什麼?還是非常地模糊~
財金真的是我的興趣嗎? 還是就因為已經讀了就不得不變成興趣?
但對他就是沒有那種衝動呀!
雖然還有二年才進入職場,但面對這競爭的社會~~還是有點擔憂~
也許想太遠了,但是又漸漸的無法了解自己的努力是為了什麼呢? 
算了,做好眼前的事才是王道!




 

 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