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      不知你們是否可曾覺得~感情是很脆弱的? 包括友情、愛情....人與人之間真的很奇妙,其實感情好是因為大家互有交集,若那天因為彼此忙了,互動少了~之間的情誼也會跟著減少,感覺似乎也就不同了,變的生疏....跟以前都不同了....
或許有些人不會很在意~~可是我是屬於比較重感情的~其實記性也很好~即使是國小的好朋友、國中、五專、二技在之間所認識的人,無論是同學、朋友、網友~
都依然記得很清楚~
因為與每一個人的一段際遇,是譜成人生片段的原素~~這段時期間因為有他,所以會是過這樣的生活~~有時覺得人與人的相遇真的很奇妙!~有苦有樂也有許多回憶......

從國小就有寫日記本的習慣,有時翻翻過去的日記,總是覺得過去好快樂、一些有趣甜蜜回憶,那一刻都一直停留在日記本上~~有時真的很想讓時光倒流,重溫那種感覺!
但有時想想,這些陪你走過的朋友呢? 現在過得如何,有的似乎也失去了聯絡~
就算再連絡上了,感覺似乎也是變了,因為相處的環境不同,漸漸話題上也不一樣了~其實有點無奈...
過去曾對你表示好感,對你百般積極的人,每天聊得開心的人~那時說很喜歡你~
可是經過一陣子不常連絡之後呢? 還喜歡你嗎? 我想大概已經變了心吧!
我想說的只是無奈感情的脆弱及意志的不堅~~
雖然這些人已是二、三年前的了,但有時看到一些情景,還有有點感受那種心寒的感覺!我只能說..人是會變的....而且有些話,聽聽就算了....

其實我還滿佩服我自己的,至少一旦被我愛上的人,至少我永遠會記得這份感覺~曾經被我暗戀過的二個人,距今一個七年,一個四年了~~
雖然他們都不知道,這僅是我單方面的愛戀~~只能怪自己始終不夠勇敢..害怕心碎.到現在還不知自己當初的決定是對或錯,但這一切都已無意義了...
不曾交往過,但我永遠記得與他們在一起時的,那種小鹿亂撞、害羞的感覺~更也添了許多動力,即時再苦也不覺得累~也許每一句隻字片語我還記得很清楚,或許我們之間永遠都不可能了,但也給我一段美好的回憶,這樣就足夠了

發現人愈大,就愈難找到那份真誠的感覺~畢竟大家以前身上少了些包袱~
挺懷念過去的點點滴滴~~有些事情,一旦過了,就再也找不到了...
面對未來我仍抱著期待,希望能再一次感動到我要的感覺......

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