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早搭火車到斗六,一下火車~發現似乎有些不同~~
原來斗六火車站多了一個第三月台~~出來才發現~~
火車站有一半被打掉要重整~
市區好像也有些變了,大概是多了一些店家吧~~~
才離開不久,好像有些不太一樣囉~~~

到學校的時候園遊會的攤位已經都擺出來了呢!~龍潭路及圓環附近都有~
我們先到國際會議廳去領校友園遊券~
只要填了問券就可以領100元的園遊券還滿不錯的!~
先到校園各地四處逛逛~~~
很久沒回來了,回味一下美麗的校園~~~看到某景,就想起某事~
也許就是所謂的睹物思情吧..


之後我和燕子就去逛園遊會囉~~舞台上已經有些社團的表演~~
中午我們把園遊券花光啦!
今天有滿多社團表演的~~一些熱舞社、國標社等等的都表演的很性感呢~
園遊會有一些是社團擺的攤~~
還有帥哥自彈自唱,不過唱一半還別忘了說「記得買豆花」~~呵
羅浮群還有搭建竹塔,可以讓上去"有話大聲說"
雲科俊男美女還滿多的呀~~
而且充滿活力~~~
又讓我記起大學生應有的樣子了~~
看看自己似乎老了~~連動力、活力都沒了~~
真懷念大學的日子~~如此的多彩多姿~~



在大禮堂圓環吃著冰,之後剛好遇到之前話劇社跟我同台演出的男主角~
與我同樣是二技生,現在也在唸研究所~
看到大禮堂前的那個舞台~
                   ↑今年的舞台

↑上台前的standy by~
想起2004年的這個時候,我們也是在同一個舞台~
演出『即溶愛情』這個舞台劇,我是演一個不可理喻的女友,我的台詞都是罵人的且酸溜溜,呵~~還滿過癮的,照片於此
還記得那天天氣還挺冷的~穿裙子還有點發抖~~今天天氣就比較溫暖了~
當時我們還每天為了校慶話劇社的演出~
還采排的好多次呢~真正體驗到當演員的辛苦~~
除了要記得台詞,動作、表情、走位也都要一一兼顧~
還滿不容易的~~但也是一個不錯的經驗! 
時間過得真快~~時間、空間、人物不變~~但大家都長大了~


這次來參加園遊會的還有很多高中生,好像順便有招生的活動~~
所以還滿熱鬧的~~~
之後我與燕子到斗六市區四處閒晃~呵呵~~
還滿不錯的呀~~看看之前去過的地方~~
之後到了人文公園旁邊的一個公園~~
那裡有大大的草皮~~小山坡~~
草皮上,有小朋友在騎腳踏車、玩飛盤、有很多人在放風箏、有人在遛狗,跟狗玩~
這看過去,非常的攸閒自在~~~
突然好羨慕他們..

我與燕子坐在草皮上聊聊天~~吹著晚風~~好涼喔~~
真感覺真棒~~好久沒那麼攸閒了~~
喜歡這種簡單自在的感覺~~~
遠離城市喧囂而有著愜意之感~這才是人生...

燕子還送了我一套衣服~真是謝謝他了~~
之後看到之前住在燕子租屋的鄰居~~
他有在教直排輪~~
看到那裡好多小朋友在學直排輪~~
有的真的超小的~~
哇~~小朋友都很厲害耶,也不怕摔~
我記得我小時候,還沒有流行這種直排輪~~
都是穿那種前二輪後二輪的四輪溜冰鞋~~
以前也流行過一陣子,可是因為就是太怕摔了~~~
所以還是沒有學好~~~
只溜了幾次就沒再學了~~
看小朋友學習及練習的模樣,真超可愛~
教小朋友直排輪的老師也不簡單,要有很有耐性的一個一個教~~
而且家長會在旁邊看,這樣壓力還滿大的~~
今天在雲科園遊會也看到好多人穿直排輪在校園溜走~~
呵,還挺方便的啦~~耍帥嗎?

以往我們都會去看晚上七點的情歌大賽,雲科人唱歌真好聽~
記得那年還滿多人去看的呢~~而且愈晚天氣愈冷呢!
還滿懷念的,可惜這次要趕火車也沒有辦法去看~
雲科的小松、小柏校園歌喉戰要一月初才有~

五點半,薇終於下班了~~沒想到現在上班還沒有每週休,還是隔週休
辛苦啦~~我們約在斗六夜市的全聯~~呵呵~~
也半年不見了~~
難得校慶可以見見面聊聊近況也不錯喲!
我看同學們上班之後好像就很少上線了~~
大概下班後也累了吧!
我們到夜市吃吃東西,邊聊天~逛逛夜市~呵,這感覺又回到以前在雲科時的感覺~
呵~~這熟悉的感覺~~還滿懷念的~~
雖然現在只能久久才見一次面~~但我還挺珍惜這樣難得的緣分..
時間、地點、人物都沒變~~變的是大家現在的身份都不同啦~
人生的際遇就是分分合合,合合分分~~來自各個地方,因為有緣而認識~~
但因畢業而各自發展...希望這樣的感覺不會因為時間、空間而改變..

大概七點多與薇、燕子到火車站那裡逛啦~~
也很久沒去了呢!去買一些小東西~還挺可愛的啦!
其實斗六市區也是很熱鬧的丫~
以前還在唸五專的時候,不知聽誰說,雲科很偏僻,鳥不生EGG
還更跨張的說四周都是田~~
當我第一次來雲科的時候,就覺得,好像沒有說的那麼慘吧~~
其實市區也滿近的呀~~雖然沒有大城市的琳瑯滿目,但該有的還是都有~
雲林空氣好~~又純樸還挺不錯的啦!

我們大概逛到八點半左右,我就要去坐火車了~
回到家也11點了~~來回一天也滿累的說~~
呵,不過可見見老同學,看看校園,回味一下大學生活,真不錯!
面對未來~大家一起加油吧!


園遊會照片點此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☆☆------------------





 

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