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meeting回來了,昨天只睡了二個小時@@~~

平時有點太混,都擠在最後幾天拚完~~

今天要報四篇論文@@~~真多呀~

看英文看到頭昏眼花~~~

不過人家說狗急能跳牆,不懂也要懂~~

今天早上起來,頭腦還沒有很清醒,頭有點痛~

但還是邊吃早餐,邊看powerpoint邊睡覺~~哈

真忙~~一心三用嗎~~



早上十點還是在老地方中202,後來開始報告囉~~

老師邊聽我們報告邊跟我們討論論文方向~

大概有點了解自己之後要做什麼方向了~~

不過要實際做出來,還是付出極大的努力呀~~暈

我們從十點多報到一點半才結束~~

不過已經比我預期得早了~~

因為我有四篇,我打的ppt還滿多的,但因為時間的關係,老師叫我重點式的報告~

也沒有全部詳細的講,所以沒有報非常久~

本來還想說,一篇報一個小時,恐怕要報到下午了~

老師真厲害呀,都知道整個邏輯概念~~

聽我們報,他馬上就可以很快的整理出整個架構及概念~~

超佩服的~~邏輯思緒清楚的話,真的可以事半功倍,也比較知道在做些什麼~~

我覺得唸英文paper會被英文饒到愈看愈模糊~反而不知他在幹麻了~

都是英文這個絆腳石,閃邊去啦~



下次meeting要報一些其他的英文paper用行為財務的因素來解釋動能策略還有revsal的文章~~

不知道家裡還能不能連進西文資料庫~~

學校研究室電腦太慢了~~抓要抓很久~~

可能要過一陣子才能搬進新的研究室~~~







meeting回家的時候,我還忘記我還沒吃飯說~~

後來在路上買了火雞肉飯,但沒想像好吃耶@@~





晚上要去給人家請客囉~~呵呵

里長伯丫請客,每年他們家神明生日都會辦流水席~~

流水席超長的,端後面桌的很辛苦吧,我們都不知吃到第幾道菜了,

有人還在吃第一道~超好笑的~~

在我印象,國小就開始參加了~

請我們街坊鄰居~大家都是一、二十年的老厝邊丫~

這也像是每年聚餐一樣,大家可以閒話家常~~

有一家子我們每年都坐同一桌~呵呵
看他們說話都好幽默~爸也很幽默,我們這桌都沒有冷場~

今天吃超飽的丫!菜色還滿不錯的!

而且其中有一道三杯不知炒啥米,大家吃了很多,還是吃不出來是什麼~

還是一個謎,會不會知道了反而不敢吃呢~~呵呵



我好像很少出沒在巷子耶,每次出門,街坊鄰居就好像很久沒看到我了~

還有鄰居說我”深居簡出”~呵呵~我上一次見到他女兒,已經是五年前了~

就開始跟我聊很多,呵呵~~有被重視的感覺!

大概平時出門都去上課,早出晚歸的~

沒有什麼機會出沒在巷子~

好像國小的時候,還比較常出現在巷子,現在都待在家裡比較多~

不知道的鄰居還以為我還在雲科唸書,不知我已經回來高雄了~呵





我們這條巷子最近過原始人的生活啦~路燈壞好幾天了~

夏天大家用電量太兇,都電壓不足啦~

現在連路燈都壞了~@@~

今天台電有來修耶,怎麼修成這樣,還是沒有亮丫~

然後有鄰居就說,外面不會亮沒關係啦,裡面會亮比較重要~呵呵







隨機網誌→



隨機相本→










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