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我研究所的畢業典禮~~時光飛逝~~轉眼已經到了畢業的時刻了..
過去總想,畢業似乎還很久遠的事,沒想到....已經到了這一天囉....
天空不作美~~一早就下起了大雨~~天氣極差,難道天空也為我們的離別掉眼淚嗎...
從國小到現在,我的每一個畢業典禮好像都在風雨中渡過....呵...
今天好早就起來了哦,昨天也沒什麼睡耶~~~太興奮嗎= =...
七點二十就到學校囉...不過好像研究室也來沒幾個人
之後我們去育賢樓那裡借碩士袍~~育賢樓那裡 記得也是我們新生時辦理一些文件的地方
呵呵,這叫做有始有終...都在那裡....

穿好碩士袍,大概八點多就到中正堂參加畢業典禮啦...
這將是學生生涯最後一個畢業典禮~~
其實我還滿重視這種感覺的耶.....錯過一個,似乎都覺得少了什麼...
只可惜班上出席的人數也不多好像只有七八個,一排都坐不滿,倒是國企所的來的滿多的呢
而且老師也都沒有來耶`~
在典禮上也沒有老師可以合照~~~看別的科系的都拍的滿開心的~~呵呵
冷清丫....大概就是一些就有的行程~一開始是回顧我們畢業生的畢業照~~可是等好久就不見我們班~~原來.....沒繳錢啦,所以沒有我們= =
呵呵,連畢業冊都沒有買,所以我們所已經畢業冊中消失了...
以往我都會買畢冊,雖然很貴~~~
如果可以只買一班就好了~~這次連畢業跟光碟都沒有呢...
然後頒獎,再來撥帽穗~~終於畢業了..
一些致詞...等等弄一弄也11點多了呢~~~
外面依然下著大雨= =,真是掃興丫...整個感覺不方便~~
碩士袍好長丫,走路的時候還要拉一下
不然可能會跌倒哦....呵呵,沒辦法碩士袍是one size還沒得選咧....





之後回研究室,哇,研究室好熱鬧哦,今天好多同學的家長都有來呢...大家都在聊天
中午系辦有辦茶會,到活動二樓去吃小點心~~
有一些cake跟飲料可以吃~~主任跟簡老師也有去....
大家在前面先拍拍照~~再來吃點心~~
班代他媽媽還幫我們看面相,挺準的耶~~~
原來我是丹鳳眼...現在眉毛太粗可以再修細一點...
不然太兇了...呵呵~~
而且說我是精打細算的人~外柔內剛~~
的確有時候外表跟內在想的會不太一樣~~~
外表感覺就是很文靜..不過內心還是有時會有狂野的時候...
呵呵,還說我會算計算到老闆上,老闆其實會挺怕我踩到他頭上的..
所以眉毛要修細的一點,感覺比較溫訓..



吃飽後就回去了囉,同學他們還有去吃飯,不過我已經吃點心吃飽了..
在外面跟同學拍拍照...哈~~
還站在我們前面的水池拍,那個水池有的同學還會去餵魚呢...
其實還滿怕站太多人,整個跨下來的~~呵呵...
下午在校園亂晃,東拍拍西拍拍的....
拍一些作回憶吧...
雨愈下愈大呀...一直等不到雨停...大家在研究室打魔獸~~呵呵
還有錄影大家的團康活動,還挺有趣的...
大概到八點多雨有較小了,我們才去吃飯~~
本來要吃的那間佐佐義,因為我們太晚去了,所以沒營業了..所以改吃別間囉~
下雨真是有點麻煩呢~~~
大家邊吃邊聊..有聊明天謝師宴的事..
這次老師來的好少呀...才四位呢~~比起去年算是少了...
聊一聊也快11點了呢~~雨下好大呀...風也很大~~
晚上還是同學的媽媽開車載我回家的~3Q~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跟同學借來拍花和可愛小熊
畢典就這在風雨中這樣草草結束了..希望畢業後,大家都有不錯的發展...
回想起過去,新生畫面還映入眼前~不知不覺就已經畢業了
果然二年是很短暫的.縱然有許多的真不捨...
但天下無不散之宴席...總是免不了離別....
我將會記住美好的回憶...

畢典照片見→



[延伸閱讀]

風雨中的雲科畢典

畢業禮物~☆

畢業前的第一次搬東西~☆

畢冊到手囉~☆

拿到畢業證書了~☆


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