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日子有些渾渾噩噩~晚睡晚起~又開始惡性循環了==
有時候睡太晚都只吃一餐咧~雖然晚上都會吃宵夜~
我想大概只能等以後上班的時候,作息才調的回來吧@@...
剩下一個星期的時間了~~~
還沒有很認真耶,怎辦~~好煩哦~~
已經沒有動力與耐力了....
開始煩躁跟暴躁...

其他科還好~看到英文,真的很沒耐性,常常看一下下就不想看了~~
暈~有太多不會的單字要一直查,沒耐性,很煩~~
我上輩子一定不是外國人不然我怎麼會那麼不喜歡英文丫....
沒辦法靜下心來看...看一下下就開始~~摸魚= =
真不希望又被英文拖下水啦~~很煩~~
好吧~~最近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,英文好難準備~~
誰知道他要考啥~~完全憑平時英文能力的累積~~
不過最近都沒在累積英文實力,真令人擔心~~~
國文則是一堆古文~~文言文~~頭也是很痛...
看來國英反而是最難準備的~~一整個暈~~~
專業科目至少還比較有方向~~
怎辦咧~~~盡人事聽天命了....
新書看不習慣還把以前補習班的書挖出來,因為很多都還給老師了,但也還沒翻@@
不過好像最近有些會計公報又改了,真麻煩吶~~
有點懷念以前補二技的補習班生活~~



昨天收到之前老師叫我們寄去參加的安泰碩士論文獎的活動..
收到二塊論文的光碟~~
包裝還不錯好像比之前去發表的感覺專業一點~~
呵呵~~有花比較多錢哦!!~


有一個軟體叫光影魔術手~還滿有趣的~~
不過我載了一堆素材怎麼匯不進去@@~
呵呵~~對於這種東西我又很有興趣了...
驚覺今天已經是星期五了耶~而且已經八月囉~七月在幹麻呢?~
怎麼可能丫~~~時間也過太快了吧,完全不知到已經是星期幾了~~
太址了,又星期五了~~
雖然可以看韋小寶了,但時間也太快,恐佈中....
聽說曉明九月初會來台宣傳,不過還不確定呢~~~一切就是隨緣吧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不笑時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迷人的笑容~~

時間就是如此..這一秒在下一秒已成了回憶..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..明明是歷歷在目,其實已經久遠了..
時間是惡魔也是殺手,但絕對不能輸給了時間~~
看了之前許多照片,又讓我回憶起過去的點點滴滴~~
其實真的好懷念,好想念過去的時光丫~~~為什麼美好的日子總是特別短暫?
我想念哦!!~
這陣子常作夢耶~~可能最近都睡太久的關係~
雖然作夢還挺累的,但還滿有趣的~
而且夢有時還滿寫實,雖然都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~
有的還滿好笑的~~
大部分都是夢到研究所的同學,在研究室或者一起出去玩的日子
可見我還滿想回到過去那段美好的日子的~~
可惜再也不可能了~~




[隨機閱讀]

墾丁畢旅Part1~☆

墾丁畢旅part2~☆

墾丁畢旅part3~☆

玉荷包之行~☆

台南一日班遊~☆

研究所畢業團拍~☆

同學家烤肉~☆

黃曉明影友會南部影聚part1~☆

黃曉明影友會南部影聚part2~☆


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