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年過年要到男友家過,知道要去他們家之後,就開始緊張到現在啦~呵
因為第一次總是擔心特別多囉~~光準備衣服、禮物、行李就想了老半天~~
而且會先想像到時會是什麼情景,不過現實跟想像還是會有點不同呢~~
他們家人很好相處,對我也很照顧,跟他們也滿聊得來的,
讓我見到他們之後就不會緊張了~~
看來是自己之前緊張過度了、想太多了,搞得很像要去面試一樣,呵呵~~~
今年帶去的拌手禮是高雄的名產在愛河那裡附近買的~~
裡面有栗子燒、旗鼓餅、木棉酥~~
我也是第一次吃呢~~~我覺得我比較喜歡栗子燒,他外面是提拉米蘇裡面是包栗子的~~


初二一大早五點半起床,昨天晚上三點多才睡,所以只睡了二個小時而已~~
我每次出門行李總是大包小包的,明明就沒有帶什麼,還是冬天衣服比較佔空間
還是一大包吶~呵呵~~本來帶比較厚的衣服,結果過年這幾天氣溫回升,本來要穿的又點起來換比較薄的衣服~~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丫~~
先坐捷運到高雄火車站搭火車到員林~~
我去的時候時間有點趕,而且是3號車廂,結果我沒注意車廂,他有左邊跟右邊,那時候不知在想啥,就從左邊下去,結果那裡是11號車廂,火車又已經來了,我在想說要在外面月台走,還是要上去車上走~~但我又擔心火車會開走,所以我就上去火車上走,從11號車廂走到3號車廂,走好久哦,而且裡面走道有人,我又大包小包的,本來還覺得重,但一急都不覺得重了~~走了好久終於到3號車廂了,但好像冷氣一點都不涼,有點覺得空氣稀薄,滿熱的,可能剛又走了太累了,整個覺得冒冷汗好熱有點不舒服,想吐的fu~~~還好沒有吐,只是熱到很像快中暑的感覺不舒服....還好員林還沒很遠,真難熬....
我真超怕熱的,冷氣開得太弱又那麼多人~~~







本來是我男友要到火車站載我,結果後來他爸說要跟他來開車載我,載行李較方便,後來實際去的時候,是全家出動,真是不好意思丫~
男友爸爸說讓我先緩和一下緊張氣氛,他們先在那裡等,我跟男友和弟弟一起先到員林火車站附近逛逛~~之後再回去家裡...到男友房間看他以前讀書時的畢業紀念冊~~
之後吃中餐,吃了中餐之後,邊吃中餐的時候,還有看男友小時候的照片~~郭媽媽邊介紹,他們小時候還滿可愛的~~男友小時候比較不愛笑,他弟弟笑的很可愛,其實個性從小就看得出來了~郭媽媽年輕時很漂亮吶,很像葉全真的感覺~~
男友比較像郭爸爸的體格比較壯~~
吃飽後郭爸爸有在泡茶,大家邊泡茶邊聊天,邊吃一些小點心...
郭媽媽有炸年糕還滿好吃的~~郭媽媽忙進忙出的,真是辛苦吶,真不好意思...
大概二點多才出發要去田尾的公路花園看花~~
因為離家裡滿近的,本來是想騎機車的,但怕不好停,而且機車不能騎到那看到那~~
那裡還有在租那種腳踏車,不過過年應該也不好騎吧,我來我們一人騎一台腳踏車到田尾公路花園去~~














果然是很多人潮吶~~車子真也不好騎,後來到怡心園門口那裡停放在用走的到附近逛逛~
那裡很多小盆栽~田尾就是種花最有名啦~~到裡面逛逛拍照完之後
再到其他店家去參觀,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盆栽,還有一些賣陶瓷的~~還有一間是在賣假花裝飾的,好漂亮說~~不過那間不能拍照....







之後又騎腳踏車到其他店去逛逛~~
之後騎回家換機車,再到員林市的市區逛逛~還滿熱鬧的,
不過時間有點趕了,所以我們沒有逛很久~
我有買了一件衣服~現在要找米色的衣服好難找哦,因為我之前買的裙子都咖啡色的超難配的之後就回家了,回去已經快九點囉~~~



郭爸爸晚上還有燉補,要給我補一下,天氣冷喝點熱湯~~
有一甕佛跳牆有放四物,湯頭味道很不錯呢~~滿好喝的...邊吃飯呢.....
吃飽飯後,大家邊看新年特別節目邊泡茶吃點心~聊天~~
本來還擔心喝茶會睡不著,所以他爸泡比較淡一點的,比較清香~~
熟茶好像是比較濃~~~可能比較累的關係,所以沒有睡不著的問題...
泡到大概快12點才上樓~~
今天也是男友的生日,不過因為過年蛋糕店沒開,所以沒辦法慶生
到房間的時候有拿我準備的小禮物跟卡片給男友...
他說今年最高興因為今年生日有我陪他,呵呵~~~



更多照片見→



[延伸閱讀]

 
2010.12.25 聖誕節~☆
2010.10.13 墾丁&滿洲鄉賞灰面鷲~☆
2010.10.12 夢時代~☆
2010.09.12 英國領事館&觀夕照~☆
2010.08.11 義大世界~☆
2010.08.07 光榮碼頭-海洋博覽會~☆
2010.07.20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...☆
2010.02.24 左鎮菜寮化石館~☆
2010.02.15 靜園機場咖啡~☆
2009.08.23 橋頭糖廠~☆
2008.09.26 高雄轉轉轉到台北~~又從台北轉轉轉回高雄~☆
2008.09.06 新竹-內灣~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