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9/11
今年中秋丫宏在家陪家人一天,之後三天來高雄陪我過中秋~
丫宏到高雄已經快中午了,我們先去新掘江的小荳荳吃飯~~
聽說他們的牛奶海鮮鍋不錯,不過我還沒吃過
今天還是沒點,只點了焗烤....
吃飽後到附近逛逛,買了一雙黑色的羅馬鞋,很少買那麼高的鞋
應該不會太常穿吧,呵呵,我買算是中等高度,沒有很高~~
很不習慣穿高跟鞋...
之後陪丫宏去挑衣服~~我也買了幾件衣服跟裙子~~呵
現在換季比較便宜,不過好看的不多`~還得挑吶...
大概逛到五點多,就準備要回家烤肉了...













烤肉前先吃火鍋~~丫宏的是臭臭鍋,真的很臭吶@@~
翻動的時候最臭啦~~~
火鍋吃一吃,邊看電視,然後有鄰居來找我們聊天,呵..
吃飽後,開始準備烤肉囉````
我這邊烤肉是用烤盤烤,丫宏那麼要用木碳生火...
他那邊烤玉米、絞白筍之類的....
爸先生火~~之後丫宏開始烤肉`~~

我這邊烤肉、烤蝦~~~呵呵
今天一大盤蝦都被我吃光了~~~
我們家烤肉算快的~~~鄰居走過去的時候我們正開始烤
回來的時候我們已經烤完了








今天的月亮也很遠,有點遠小小的吶,呵...
中秋團圓烤肉很幸福!!~




↑手機拍的不太清楚
話說9/2我買了新電腦,8月底都在弄組電腦的東東~~
電腦真的是說壞就壞啦~~
我之前那台電腦是之前要去雲科大唸書的時候買的2004年七 、八月買的吧~~
也用了七年了吧~呵呵~~
我怎麼覺得他還是新電腦丫,怎麼轉眼都過了七年~~~
也伴我走過雲科時期大學生活、研究所寫論文的日子~~~這是我的第二台電腦
8月底的時候某天正要跟朋友討論事情,只是想說先去洗個澡
沒想到洗個澡之後就再也開不起來了,明明剛剛就好好的~~~
怎麼會這樣吶.....
就營幕一直出現no sigal 也不是記意體壞還是主機版壞
反正就開不起來了....

反正電腦也很慢了,記憶體也不夠用了,所以還是重組一台新電腦吧~~
我朋友也幫我列一下清單~~
好像又不敢組的太爛,雖然我也沒在玩遊戲~~
本來要組四核心的,可是媽說太貴,所以還是只有組雙核心
硬碟本來想用2t 但好貴,所以目前是買WD1t的.....
主機版是用華碩的 cpu是用intel的...現在記意體有八g,不過xp 讀不到那麼多g
但因為剛好電腦壞掉之後就遇到颱風,所以拖了快一個星期才去組電腦
那段時間就到爸房間上網還挺不方便的....

9/2早上跟小柯約在美麗島,之後我們去欣亞組電腦~~清單列給他們組
先在那裡挑機
,後來選了一台黑色鋼琴鏡面的,下面有一塊深藍色的機

我是比較在乎那個按鈕好不好按,以前那台我都是拿腳去踢他打開的...
不過這台新的我就不敢這麼粗魯了...

結果可能開學季,組的時間比較久,要下午三點才能好,所以我們先去
旁邊的建國商場那逛逛,聊聊天,之後又饒去他們學儒補習班晃晃...
時間差不多了,再打給爸他們開車來載電腦主機...
載回家之後就開始灌電腦~~但很妙的是我本來打算是用華碩的燒錄機
後來想說換個牌子好了就換成先峰的,不知是跟他不合還怎樣,居然挑片
連作業系統的片子都無法讀取~~~超無言的~~
而且就是跑到一半就沒法複製,出現錯誤~~~~
後來又開始載回去欣亞,看看問題是出在那~~
我的燒錄機會挑片,他說這個機率千分之一,就被我買中,所以只好又換成華碩的
還是華碩較習慣....

還有因為我現在的主機版版子較新,所以灌xp的時候還要調到ide介面,不然就會發生錯誤
可我還是不習慣win 7,所以我還是灌xp的...
之後晚上開始灌電腦囉~~
不過因為現在新的主機版都不支援以前舊硬碟的ide介面,我以前舊硬碟的東西無法讀取
所以又買了一個ide的外接盒要來讀以前舊硬碟
不過說起來ok,但是真的我的電腦怪怪的,一直讀不到那科舊硬碟`~
後來亂試終於成功了,但是我關機後,又讀不到外接盒了
真的超級爆炸的,後來就只好去接我爸那台電腦,也是試了很多遍才讀取到,只能先把舊硬碟透過我爸電腦,再存到外接硬碟,再存到我電腦,超麻煩的,而且中間copy了 三、四天
因為一直錯誤,co不過去,真的超不順的
小柯還連續跑了我家好幾天,真是辛苦他了...
後來終於co成功啦~~~
我的電腦真的毛病很多,遺難雜症的~~而且小柯在就好好,回家就有問題~

新電腦果然速度快很多,呵呵還是有差的~~
希望他乖乖的囉~~~
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