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是我大姑的孫女訂婚,因為爸爸是老么所以姪女雖然在輩份上要稱呼我阿姨..
但事實上年紀還比我大一歲~~今天是小女兒訂婚..
本來是要去參加結婚不過那天沒辦法去囉~~
最近真的結婚的好多呀~~同學們也都在結婚了~~
不知不覺都快接近三十囉~~記得明明才十八歲吶~~
真是歲月不饒人囉~~~我的青春 呵呵...




早上先去大立精品九樓,今天訂婚是吃華城日式料理~~結婚那天才要在紅豆食府辦~
那裡的餐廳我是都還沒去過,八樓還有一個華漾餐廳,感覺佈置還不錯
看別人結婚感覺好溫馨呀....
不過價格會不會也不便宜
喜歡紫色的桌巾好美...
那個新娘也長的不錯,有點像明星說~~
因為提早到就四處亂晃





等到他們訂婚儀式結束,才到九樓用餐....
有很大盤的生魚片、蝦子,不過我不敢吃生的,呵呵~~
吃飽後已經大概二點半了吧~~之後就離開囉....








今天第一次穿小洋裝跟羅馬鞋
不過我的紫色的衣服拍起來變藍色的
好像會有色差~~





現在喜餅都好漂亮哦,而且中西合併挺不錯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