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 時間過得真快,再一個月左右就要搬離斗六了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今天爸媽開車來斗六~~先幫我載一些目前不會用到的東西回家~~
我的東西真的是有夠多的~~
尤其住在外面,東西會一直倍增~~
雖然有些東西,始終根本也沒用到~~但當初總覺得偶爾還是會用到~~
也就帶來了~~哈~~
沒有分批載回去~~到時畢業可能載不回去呢!~~

今天順便大清掃了一下~~~現在地板亮晶晶喲
很快的,又會有新房客來囉~~我的房租到六月中~~
想到當初也才剛搬進來,轉眼已經一年了~~
一切都是這麼的快速~~來雲科已經二年了~~~

最近天氣真是熱丫~~真不喜歡夏天,不是下雨就是大熱天~~@@
我最怕熱了呀!!~而且又會變黑>"< 黑了又很難白回來了
星期日要考證照,還沒看完~~
最近一整個不想唸書~~~真煩呢!!~~怎辦咧?

今天早上爸順便戴我去台銀申請帳簿跟金融卡~~
金融卡還得一個星期後才能拿,呼,台銀真遠,還要騎去拿,真麻煩~
那個辦事員,真的很內行耶~~
他說,會不見的通常是學校的帳戶啦~~~
通常有獎學金,有匯錢之後才會去找,然後就發現,不見了~~
呵~~果然一點都沒錯,好像也不止我這樣~~哈
不過我看一下帳簿裡面的錢,怎麼只有到去年11月的丫~~
我今年的獎學金咧?? 學校還沒匯還是被歐走了丫?
沒看到進帳耶~~怪怪的~~
之後順便去火車站拿票~~這週要回高雄囉~~大熱天的高雄@@~暈~!!
我跟我媽說~雲林空氣比較好,比較不會長痘痘`~我媽說牽拖~~
我覺得真的有差耶~~雲林空氣有比較好啦~~
回高雄不習慣~~哈~~~~

最近很喜歡聽中國風的音樂~~因為那個意境很美~~~
也許我真的比較喜歡"古代"吧!~~
像中國樂器滿喜歡簫的~~有點淒美的感覺~~~呵

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