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又睡到下午,正在吃中餐吃的正高興的時候~~
牙科就打電話來叫我去弄牙齒,哇咧~最不喜歡這種臨時被叫去的啦~~
凡事喜歡有個計畫~~突如其來,打亂我原先的時間....
下午三點被叫去看牙齒,沒想到去的時候,還有人,又等了好一會兒~~
終於輪到我了~~今天除了弄最後一顆牙齒,也弄好久之外~大概一、二個小時有吧@@
之前x光片就有看到後面有多一顆智齒
沒想到在最後一顆牙齒被處理之後,那顆智齒就雞婆的長出來
之前還沒有長出來的說~~而且太貼近我最後一顆牙了~~
所以牙醫說要把他拔掉@@~~~莫名奇妙就拔了智齒~~
而且因為以前拔牙通常都是換牙拔的,第一次好好的牙齒就被拔掉
智齒他只長出一點點...所以要用電刀割開牙肉比較好拔,用力三次才拔出來
怎麼感覺像生小孩一樣XD ~醫生還說他尾端有點彎彎的很可愛~~
叫我帶回家~~呵呵~~

↑還是血淋淋的時候    後面真的彎彎的@@

清理後可愛多了~~

因為傷口有點大,所以縫了一針,那黑色的線耶
感覺有點像頭髮,只看到一條線穿來穿去的~~真奇妙
我還以為縫上去就好了
結果一個星期還要去拆線吶~~真麻煩~~~
有開了消炎的藥給我~~~呵呵
現在牙醫跟拿藥都要分開,還去指定藥房拿藥~~

↑好多藥哦@@~~拔個牙還要吃藥哦,這麼麻煩~

今天看牙醫看真久
從三點看到六點多,真是累呀~~
而且我嘴巴張好久,嘴角又被弄到有點瘀血~~好像跟人家打架一樣@@~~~
因為最後一顆角度很難弄
牙醫就說,弄到快手殘啦~~`
我心裡想說,我才快嘴殘啦XD
弄牙齒真麻煩,現在右邊還都不能咬~~只能吃軟的
要等傷口好一點才行~~
看牙醫會變瘦哦......

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四月中了,真是太可怕了啦
有沒有那麼快的丫....
而且25就要去發表啦,丫好~~都還沒準備
ppt不知該做啥啦~~~
還要報告~討厭吶~~要報啥~~~
緊張....

最近好像又開始打混了~
一旦又進入實證之後,文獻又開始停擺了~~
進去實證之後就再也出不來了....
不過下星期四又要meeting了
真怕又要開始加東西~~~暈.....驚...
聽說曉明4/22要來台宣傳六天
可是我25要去發表
他若是如期來,那我不就不能去了~~嗚`~~
怎麼這樣.....這時候還是不要太準時來~~呵呵
而且那週好像還是期中考週耶
選的時間真是奇怪- -
見教主是要看緣分的....


之前把頭髮剪到肩下,結果那長度還是要翹不翹的
所以還是把他燙直好了~~
不然是要捲不捲還挺麻煩的~~~
看完牙醫又燙了頭髮,真忙`~~都在做雜事~~暈...

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