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mp4送修後,買不到二個月的mp3也送修了~

而且壞的很奇妙喔!~

某天早上在使用的時候~本來是繁體字的版面,全部變成簡體字~

本來也不以為意,想說是不是語言按到,換成簡體字而已~

結果回家把檔案上傳到電腦後~之後mp3重開機~

發現營幕一塊黑黑一點一點的~@@~

然後營幕就不動了~~之後我拔掉電池,再開的時候~

開機沒多久他就停在某個營幕,沒有反應~~當機了~~

就這麼莫名奇妙壞了?



我還在懷疑是不是因為我電腦有中毒,而使得mp3系統怪怪~

但是會有影響嗎? 

我目前是用nods32是沒有掃到毒~之前有用線上卡巴掃過,好像有二個毒,

但是網路上的沒辦法清毒,我也不敢亂刪呀!

於是只好送修啦!~~

但工程師對我mp3的病狀也覺得奇怪,一直覺得我有摔到,可我明明沒有

一切都很正常使用~~就莫明奇妙壞了~

於是他就說幾天後修好再通知我~~



結果幾天後去拿的時候~,因為不是我本人去拿的~

工程師騙說已經修好了~也測試過了

可以拿回來一看,雖然外型都一樣,可是那台並不是我原本的那台呀!

根本就是一台新的,好吧,也許修不好,直接換一台新的給我~~

那就算了,可以打開一用~~好像版本不同啦~~

裡面操作都不太一樣~~害我到現在還不太會用~~奇怪~~怎麼改成這樣~~

本來都用順手了,現在都不會操作了

生意人真不老實呀~~換新的還跟我說修好了~~你可騙不了我呀!



同樣的我的印表機,自從某天換了黑色墨水之後~

他印出來的字就不再是直的~

會抖且中間會有橫條~反正整個字不是很清楚,看得有點難受~

也試過電腦列印校正,但好像還是一樣,不知那裡出了什麼問題了?

而且我黃色墨水還印不出來~~

後來拿去送修,放了一個星期,黃色墨水他說沒辦法修好,還是噴不出來~

黑色拿來印,還是一樣會抖

那我看不出來修在那裡呀?

我那台是epson c65之前還是用魔珠墨水,遇水不會暈開的~還能印照片~

但後來好像也沒有拿來印照片~呵

反正現在黃色也噴不出來,黑色也印了怪怪,能印什麼照片丫= =



若是真沒辦法再修好,或許真的要買台新的,只是我這台看起來還滿新的~要換還挺可惜的,

目前有那台機子不貴又好用的呀?

平時沒什麼在用,之前最常使用的時候,是研究所推甄的時候,它最操~

印了好多好多,但常印反而就不會壞,不印等你要印他就怪怪的了!!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↓天津南開大學



今天早上論文研討的老師請天津南開大學的金融所的教授來演講~

講的主題是與中國熱錢有關的議題~

最近幾年熱錢不斷的湧入造成的影響~還有分析這些熱錢的來源~~

教授說的很棒!~~聽完之後讓我們對中國目前金融、經濟的狀況有一些了解~

還有房價為何會變高~這一切背後都有其道理影響而產生的效果~

台灣有就業的問題,而內地也依然有~似乎這是一個非常難解決的問題~

聽說內地有些碩二的學生就已經開始在找工作了~

因為要提早卡位,才能找到好工作~~這社會是愈來愈競爭了~

似乎只要是東亞的國家,都是很競爭的~

其實我比較嚮往歐洲那種攸閒自在的生活~

東亞國家似乎每天必須面對壓力~緊緊張張的~挺累的!



教授對我們垃圾不落地的情況覺得這麼做好累呀!

況且也不見得每個垃圾來收的時候,就正好在家呀!

就像我之前在雲科唸書,我們的垃圾都是四點半就來了~

那可要下午沒課才能倒~



這位金融所所長是為女教授~滿有氣質~我一直覺得優秀的女性是讓我非常佩服的~

現在的女性也是非常厲害的呢!~讓人要好好學習才是!

講演結束後,同學們討論著,但台灣的學生似乎不是很敢發言~

太害羞了吧~~後來老師們討論著~

之後有一位同學建議,或許台灣應該需要有機會,到內地去交流學習~

南開大學的教授對於此提議也頗有興趣~

正與主任及老師計畫著,或許能做個暑假夏令營的學術交流活動~

到南開大學去上個幾個星期課~讓學生們能互相交流~

或許之後也可以輪流辦,也讓內地的學生也來台灣做交流~



之前別的系所曾有到內地大學去做交流,但是由於去的時間太短,

其實就沒辦法真正交流~若真的要去,就大概需要待上二個星期以上吧!

我們金融資訊所學生意願還滿高的~

只是不知這計畫是否可行~還得拭目以待囉~~








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