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一放學就回家了~很久沒有那麼早回家了~~
晚上八點就跟爸準時坐在電腦前看「新上海灘」~
愈來愈精彩了~~呵呵~
許文強真是超酷的~~很有正義,很有氣勢~~
就是很man~就喜歡男子氣概~帥呆了!!~
劇情愈來愈刺激~~
還滿喜歡打鬥槍擊的畫面~就是很high~
害得我昨天本來要邊看新上海灘一邊看曉明上的節目小氣大財神~
但因為新上海灘太精彩了,所以就捨不得轉,只好前半個小時看11點的重播~
雖然看半天,實在搞不清楚,那個遊戲怎麼玩~~
沒差啦,反正我只是看曉明的~
曉明在第一單元,有被打腳底板~~二下,製作人一下~
本來曉明要幫製作人代打的,可是主持人說不行~~
第二單元玩吹牛~第一局曉明他們贏了~~第二局也沒輸~第三局被抓啦~呵呵
不過選到穿心蓮蒜汁~那可是超苦的~
但曉明好阿沙力~一口就乾了~呵~~
製作人則是慢慢喝~~很苦的表情全寫在臉上~
曉明說很可惜這次沒有拿到汽車,還說下次宣傳要再來玩~~呵呵






已經很久沒認真的在看八點檔了~
但從小我就是電視兒童~~
很懷念國小那種單純的生活~~
早起上學,放學寫完功課,就是看八點檔,九點就睡了~
多麼規律的生活~~沒有壓力~~自在快活~
現在的作息亂七八糟@@~
真想回到從前~~
難怪以前大人總是會說,當小孩子最好,你們長大就知了~~
真的~~還是當小孩子好,至少沒有煩惱~~~

今天去上課~都忘了這星期要聽演講~
這次是請天逸科技的溫董來幫我們演講~
他也有在我們金融系兼課~~
今天主題是在講有關於電子金流平台的過程~~
金融也資訊化了~~
跟我們金資所一樣,互相整合~金融結合資訊~
中間也有提到一些國貿的東西~~挺熟悉的~
講的滿不錯的~~也很風趣~~呵呵
難得聽演講沒睡著的~

powerpoint做的真好丫~很清楚~很漂亮~
我也想學耶~~不過沒有去研究那些小技巧~
感覺還滿好玩的~~
感覺對影像編輯和影片編輯比較有興趣~~
雖然現在技術還不行~~
但還滿想學的~~覺得挺有趣的~

聽了這個演講原來以後金資所還可以朝這種金融電子平台的來發展
雖然感覺還滿難的~~
感覺資訊的部分還是沒有學足丫~只會一些些c++感覺真的不夠~
可是沒時間投入心力在資訊領域上了@@
我們現在就只能盡所能好好培養競爭力了~
以後競爭的社會~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搶到飯碗~
靠的是實力~經驗、耐受力丫~~
每一個成功者都有背後的辛苦~
溫董說他之前英文也不好~~經過努力後現在能跟外國人開會~
真不知道中間過程是怎麼奮鬥的~
我也很想把英文學好~但就對他沒有興趣@@~~
聽英文歌不喜歡,看電影會睡著...
外國人對我而言也沒興趣,很難找到學習英文的動力呀!

溫董最後給我們一些建議~
他說蹲得低才能跳得高~
學習態度、認真的態度是很重要的~
要好好加油了~


不知為什麼~有些的失落~
大概討厭這種不被重視的感覺吧~
就算做的要死~也沒人理~
熱臉貼到冷屁股~
為什麼得到的是那個表情~
那個表情讓我會想很多~~想很多~~
總是會去預設別人的想法~
不知道是不是如我想的一樣~~
可是我就是會亂想~~
總覺得,你討厭我~~或是你覺得我做的不夠滿意~~
或者.....反正就會想很多~~

只要一個微笑,不要那種臉~~
這樣就踏實多了~~
不然真的覺得自己是不是很糟糕丫~~
真的很不喜歡那種感覺呀!
以後該怎麼待下去呀~
反正整個都沒勁了~

今天當助教的時候,我會關鐵門了~~
這次一次就ok~呵
果然有練有差~~
昨天還在家裡練拉鐵門~~
我媽說我太好命了~~
原來只是要一個小技巧就好了~~
拔桿子的時候手要撐著丫,不撐,那有那麼厲害~
當然不是飛上去就是掉下來~~
原來也沒什麼困難的~

明天又要上早上的課了~~呵
時間真快~~又到星期三了~~
今天當助教沒看到強哥~嗚嗚~
明天下午要回家看重播~程程他還滿主動的耶,對許文強朝思暮想,我覺得是他倒追許文強呢~好像只有美女才有倒追的權利吧!~~













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chen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